Katilette
外觀: 功效: 持久度:
抵買度:
小妹的頭髮又粗又硬, 弄造型相對十分困難, 因此甚少弄甚麼造型。 這次的起心肝亂捲的效果也不錯喔!       在捲髮器到手前還有提供2小時的速成班, 學會很多技術哦!        每人座上都放有一套VS十合一造型器!""  ´... (查看全文)
crazy_sze910
外觀: 功效: 持久度:
抵買度:
捲髮器對很多女孩子來說真的又愛又恨  愛的能讓扁扁的頭髮 變得有立體感   臉部會顯細的 恨的是捲髮器超級傷頭髮的  特別是那些國產東東  一捲完 頭髮已經焦了 (真的 !) 長頭髮的女孩更加要保護好頭髮 處理得不好 ... (查看全文)
lisazhou
外觀: 功效: 持久度:
抵買度:
   ❤ 直髮的朋友是不是常常都很有衝動,想換換造型有點新鮮感呢?只少我是!可是用造型器捲了個鬈髮還是覺得有點悶...街上好多人都是鬈髮啊∼ 加上兩條小辮子造型立即加分!朋友同事都問我到底怎麼弄呢 :)    YouTub... (查看全文)
hello_hana
外觀: 功效: 持久度:
抵買度:
日前參加Lady Qooza &"沙宣舉辦的"爲變、變、變 化身迷人Pink Angel麽 的試用活動,抽中沙宣10合1造型器 (VS2810PH)。正好可以讓懶惰,不打理頭髮的我,試試利用這些產品來為自己的頭髮打扮一下。      這產品的好處... (查看全文)
GieWong
外觀: 功效: 持久度:
抵買度:
   —   ””            變身卓小咪的髮型  謝謝VS SASSOON 粉紅「變」髮器      Crowd一直都有用直髮器、捲髮器同埋4合... (查看全文)
CiCiPoon
外觀: 功效: 持久度:
抵買度:
  今次CICI介紹的是沙宣陶瓷溫控10合1百變造型器 型號:VS2800  ^^    這SET  造型器外形真的好美,是長興的鮮艷粉紅色^^我最深愛的顏色呢!   是女孩子的首選造型器---有10個專業配件,你想SET咩髮型都得心應手啦^^   ... (查看全文)
marilyna
外觀: 功效: 持久度:
抵買度:
【10分鐘自拍短片】終極 - VS 10合1造型器詳盡教學,不看後悔。 試用左成兩個星期VS既造型器,終於有試用報告啦!因為今次既試用產品好特別,而且使用時需要技巧,所以特別為大家錄拍左一段非常精彩,詳盡既片,希望... (查看全文)
YoyoChanyuen
外觀: 功效: 持久度:
抵買度:
 ♥真的好希望大家睇呢篇文前可以看看下* VS篇*前傳~♥"出席完個工作坊,我對沙宣陶瓷10合1造型器會更了解.造型的時候更得心應手。"""* VS篇* 高潮留在明天~今日來個前奏 ""老師私心介紹   包你成為set頭高手·http:... (查看全文)
rosemary101
外觀: 功效: 持久度:
抵買度:
沙宣「變、變、變 化身迷人Pink Angel」產品試用          沙宣10合1造型器 (VS2810PH)          °      配備10個專業配件,為您提供多種秀髮造型選擇  ——       * 獨特手柄設計,讓您靈活轉換配件,操控自如  ... (查看全文)
ardardar
外觀: 功效: 持久度:
抵買度:
化好妝 正準備出門 看上去造型似乎無甚問題 但其實. . . . Dar的頭髮正處於尷尬長度 每朝起身就像八爪魚一樣的頭髮 好煩好難處理 所以,為方便出門 通常也是簡單紮起一條馬尾 但這個所謂的造型實在太沉悶... (查看全文)
Happypy
外觀: 功效: 持久度:
抵買度:
    担  ~~~...**第一次自己捲曲髮, 真係好易架咋...~~***  上幾個星期HAPPYPY有幸出席Lady Qooza x 沙宣美髮造型器, ""着"助你變變變, 化身迷人Pink Angel"吓吓  "好多謝大會還" 心大家不會用造型器着 温   "特別為大家準... (查看全文)
TaylorWaiChi
外觀: 功效: 持久度:
抵買度:
  之前o係  VS &個 event 學左點用  VS  直髮& 曲髮夾   "今次到我自己親身試用喇~~~~~"set 夾真係好靚, especially 佢係 粉紅色!""          呢 set 10 mini Curler Set 包 一支直髮夾, 粟米曲夾, 大細曲髮夾各一支... (查看全文)
Elyse214
外觀: 功效: 持久度:
抵買度:
    上月我帶了一大盒PINK BOX 回家∼ PINK是我最愛的顏色第2名∼ 一看就知這是為愛美的女生而設的吧!!! 而且是我看到最大盒的,平時看VS SASSOON的造型器是單一, 今次這個是多功能的 = 陶瓷10合1造... (查看全文)
armuimui
外觀: 功效: 持久度:
抵買度:
Pink 住變髮 @ VS 陶瓷 10 合 1      响       响  响 响 响 粉紅怪 Mui 愛粉紅, 近日見到 VS o既陶瓷  10 合 1 造型器以粉紅色示人, 當然心動啦即時~!!   (雖然屋企早就有 VS o既卷髮棒, 不過係銀色又唔係陶瓷架麻... :p... (查看全文)
misssquirrel
外觀: 功效: 持久度:
抵買度:
  記得我一篇推介VS 便攜裝的造型器嗎?  其實當時我也有考慮買沙宣同一條line的10合1造型器還是便攜裝的造型器"10合一造型器對我來說很吸引!!除了它很pink的可愛外型,單一支捲髮捧可換上不同組合的髮捲/燙板,塑造多... (查看全文)
BerryChui
外觀: 功效: 持久度:
抵買度:
http://www.theztyle.com/blog/space.php?uid=10269&&do=blog  id=125420    冬天來囉∼∼怎可以沒有暗紅色、花邊領、畫家帽! 加上浪漫的捲髮∼是不是和夏天的感覺很不一樣呢…下圖加上復古效果XD………        咳咳∼... (查看全文)
tsangmonique
外觀: 功效: 持久度:
抵買度:
聽了上次導師的教導 回家當然有試試看喔* workshop時說了捲髮棒的用法丫 髮型丫 等等....  VS的陶瓷10合1造型器真的蠻不錯喔!! 外型是少女們的最愛-pink~ 裡面的捲髮器 跟大大小小的配件都是粉紅色的 (大愛!!!... (查看全文)
KamiSin
外觀: 功效: 持久度:
抵買度:
善變的我, 經常心思思想轉換不同的髮型''*♥可是太怕麻煩及修頭髮的關係, 每次最終都會放棄念頭!!♥♥早前抽中試用LadyQooza X VS sassoon 的陶瓷10合1造型器''*♥細心的他們已經安排了workshop 比我地了解產品同埋教學使... (查看全文)
HakChunW
外觀: 功效: 持久度:
抵買度:
因為家中既捲髮器比人整爛左,之前巳經開始物色個捲髮器! 當時都有打算買VS既mini捲髮器。 呢次既試用來得合時,我唔洗自付金錢買個新既捲髮器了! 呢款粉紅色沙宣陶瓷10合1百變造型器 (Model No.:VS2800),淨... (查看全文)
beelinghk
外觀: 功效: 持久度:
抵買度:
    早前有幸出席  沙宣x Lady Qooza  的「變、變、變  化身迷人Pink Angel」產品試用工作坊  工作坊中可以試用及有專人教授沙宣陶瓷10合1造型器Plus  的產品°而且大會還為blogger們準備了小食呢,  好細心  :)     …... (查看全文)
bibob
外觀: 功效: 持久度:
抵買度:
 好開心有機會試用 VS 既 CERAMIC  10-IN-1 MULTI STYLER!!     出席活動當晚有資深STYLIST教我地用髮夾之道~ 原來捲髮夾最好是將它向下來捲的~~ 咁D頭髮就可以睇出黎暢D向住下捲啦~     試範~~ 左圖是錯的~~ 右圖是... (查看全文)
paulinecoy
外觀: 功效: 持久度:
抵買度:
      我第一次參加LadyQooza既試用活動,好開心今次係上沙宣既美髮造型Workshop,經過個晚2個鐘既美髮造型既雞精補習班既特訓,嗯~~~到我返屋企整啦!    VS Pink Series,粉紅色既美髮產品,好可愛!難怪... (查看全文)
ZOSE
外觀: 功效: 持久度:
抵買度:
  ""   "大家有冇試過係髮型屋比人K.O左個頭?><" ""zose試過在外面出被人整了個  呀婆頭  ..超曲的! 回家途中我也是低著頭的...°有種真不想讓人看到的感覺(哭) 自此,每次去電頭髮也是很不安的   盡可能也不會去... (查看全文)
jobeauty
外觀: 功效: 持久度:
抵買度:
     早前母后出席了沙宣「變、變、變  化身迷人Pink Angel」產品試用工作坊, 不同種類的頭髮做型器其實我也買過不少, 但在使用上都會遇到不同的問題, 最後還是效棄了~ 所以今次好開心可以學到正確使用造型器的方法!... (查看全文)
dotxshan2
外觀: 功效: 持久度:
抵買度:
    我是一個完全的上班族(OL)每天對看著一模一樣的公司 真的非常奄悶! ✭✩✭可以改變的一定只有,自己每天的上班碌啦!✩今天很高興獲邀 LADY QOOZA X VS PINK ANGLE的活動✭✩✭✩   ✭他們很貼心準備了點心和飲料,及一... (查看全文)
ginabegar
外觀: 功效: 持久度:
抵買度:
   Begar留了多年的長直頭髮,有時都覺得好悶...:(但又唔捨得剪又唔捨得電...成日想改變形象,都始終無做到。  … 感恩地從沙宣「變、變、變 化身迷人Pink Angel」的活動中得到了沙宣陶瓷10合1造型器, 這粉紅色的魔法... (查看全文)
lwyki
外觀: 功效: 持久度:
抵買度:
26/10 去LQ X VS event, 長榮大廈好近地鐵站, 超方便!"一入去已收到禮物一袋  "" 每人的坐位前面有一塊大鏡子, 方便學習~     event 係晚上7-9時舉行, 有飲品同小食提供 (可惜我大食, 未能填肚 =o=  ) &    首先介紹... (查看全文)
kath_v_v
外觀: 功效: 持久度:
抵買度:
http://www.theztyle.com/blog/space.php?uid=18876&&do=blog …id=125131…  …相信大家如果有留意KATH既BLOG, 都會發現KATH其實平日好少整頭~~~ 主要集中係化妝方面……  主要原因係懶啦~~~其次, 因為好多時都整唔到自己... (查看全文)
1 | 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