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wyki 發表於 2011-11-09
產品評分
外觀: 功效: 持久度:
抵買度:
用後感

26/10 去LQ X VS event, 長榮大廈好近地鐵站, 超方便!
一入去已收到禮物一袋





每人的坐位前面有一塊大鏡子, 方便學習~




event 係晚上7-9時舉行, 有飲品同小食提供 (可惜我大食, 未能填肚 =o=")




首先介紹VS的產品, 以及發表我們對造型器的疑問
 



然後是開始拆禮物的時候 ^^




請出2位sis來示範使用造型器的常見問題


1. 掌握

如果好似以下sis咁拎部機, 髮型師解釋造型器太貼近面部, 易造成燙傷、二來難控制造型器






2. 方向問題

大部份人順著自己的方向來使用造型器, 但忽略了方向問題, 令到兩邊的髮型不一致。


 



其實正確是兩邊都要向"內"捲才對~



學習了基本的使用造型器的技巧後, 就教授造型
今次由yee來做model~~




如果梅花間竹方向捲頭髮 (一束頭髮向左捲, 另一束向右捲), 頭髮散開仍能造成自然效果。




另外用直髮夾在近頭頂的頭髮拋物線型向外夾, 令頭髮更豐盈一點~
 


 
workshop的尾聲就是介紹髮髻, 只需要用幾隻髮夾就能鞏固髮型~
 



還有丸子頭, 原來不用逆梳~只需頭髮打結般就能令髮量增加, 又能容易梳順打回原型。
 



我的真人示範VS 十合一造型器~下星期再分享!!!!
 
 
 
 
 



第一次接觸 沙宣10合1造型器 (VS2810PH), 感覺好新鮮, 配件都十分齊全, 有隔熱袋放在檯上使用好方便。




這就是靈魂所在, 上面可以插上不同的配件來使用。




- 開機顯示燈
- 360 度迴旋電源線 (好欣賞這設計), 在使用捲髮夾時不會糾結




還有19mm 刷梳(定型及造型)、螺旋髮捲(塑造富彈力髮型) 和髮夾小配件





看到這裡你有否會想問 去salon電髮同造型器有何分別呢??

就是造型器捲出來的造型是salon電髮不能做到的, 而且每次不同, 適合喜愛百變形象的你!



而陶瓷設計對頭髮的傷害減少

◎ 陶瓷面板受熱快速且均勻,避免造成過熱點損害秀髮
◎ 適用不同的髮質、防靜電的特性可順滑捲髮
◎ 適用任何髮質及長度,塑造曲髮、直髮或緊緻卷髮等百變髮型。
◎ 陶瓷燙直髮板
防霉、防靜電的特性,促進頭髮健康,陶瓷板面愈熱釋放負離子,平服毛躁髮絲,頭髮回復健康亮澤,順滑柔軟。
◎ 安全不導熱頂端使用安全





不要單看這36毫米陶瓷直髮板, 看看下面變魔術時間~





原來直可以變波浪板, 得左!!

Photobucket


原理就是這個黑色按制, 按下就會變波浪板




波浪板可以使用在近髮頂位置, 頭髮豐盈一點跟下面的曲髮平衡。




陶瓷塗層捲筒出場








嘗試用髮型師教授那套學習, 但較難運到自己身上 (自己幫自己捲, 不是幫別人捲嘛)
所以在youtube 找到一個不錯的捲法, 重點係先找頭髮的中間位置夾著定位, 然後捲捲捲


Photobucket


看以下的片一定會明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dCJaq0CJdU&feature=related



19mm 陶瓷塗層捲筒



 
以下就是19mm 造出來的效果, 第一次捲幾好幾好! 哈



25mm 陶瓷塗層捲筒





以我的頭髮的長度, 我認為25mm會較自然, 但19mm就會突出分明點



 
下一次再捲的時候, 用上25mm (可惜無第一次咁好, 可能塗了護髮油關係...)

 





 
這個髮型好簡單易整, 幾個髮夾就能定型~
無論上班、約會、飲宴都十分適合, 只要配合不同的化妝便可。



 

http://www.theztyle.com/blog/space.php?uid=42385&do=blog&id=123149

http://www.theztyle.com/blog/space.php?uid=42385&do=blog&id=1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