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H 2023 聖誕倒數月曆禮盒 帶來盒子裡的盛大派對與玩具屋


今個聖誕,LUSH 首次推出兩款設計精美的聖誕月曆禮盒,其中包括浸浴主題的全新聖誕密友禮盒,禮盒包裝更以可回收物料製成,並可多次重複使用,作為可互動的玩具屋或珍藏寶物的寶箱,很值得珍藏!



兩款聖誕禮盒均內含 25 種純素產品,包含不同系列的產品組合,其中包括熱賣產品、聖誕復刻產品和該禮盒限定的產品。





聖誕密友禮盒 Christmas Buds Advent Calendar
HKD $1,950


禮盒包裝靈感來自於設計師 Rachel Norden 小時候玩娃娃屋的回憶,內藏 25 款精心挑選的浸浴產品,包括 LUSH 經典產品、節日限定產品和從新回歸的復刻產品,如巧克力伯伯汽泡彈、雪天使擴香浴油和冰雪飛龍汽泡彈,以互動方式與你一同迎接聖誕降臨!




LUSH 聖誕月曆禮盒  Lush Advent Calendar
HKD $3,000


這個盒子是一場盛大的派對,精心挑選了 25 種純素產品,並提供了比以往更多的復刻和獨家產品。今年的限定聖誕月曆禮盒由倫敦 Intoart 工作室的設計師 Andre Williams 設計,Intoart 是一家為有學習障礙人士而設的工作室,
設計師採用了 23 種不同語言的「慶祝」一詞,為大家帶來聖誕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