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美妝必備!今夏全新推出 MAKE UP FOR EVER 多用途防水眉膏及組合


今個夏日,要盡情享受戶外活動,絕對不能缺少防水美妝品!MAKE UP FOR EVER 全新推出 Aqua Resist 多用途防水眉膏,擁有高度顯色的順滑膏狀質感,能輕易修飾、描畫及重塑眉形,配方24小時持久抗水抗汗、抗摩擦、抗濕氣,更同時推出一套三件多用途防水眉膏組合方便使用,無論上山下海也
,想整天都keep住美眉就靠它!

 
全新AQUA RESIST BROW SCULPTOR多用途防水眉膏擁有完美的膏狀配方,有助修正及描畫眉形,即使是最雜亂的眉毛亦能一一修正
並擁有不同色調選擇,塑造自然或創意浮誇的眉妝,也能輕易駕馭。


多用途防水眉膏提供高度覆蓋效果,能覆蓋肌膚或眉毛原有的色調
而且容易與其他眉妝產品混合使用,並作多用途使用,能修正、描畫、塑形,即使在不均勻或不對稱的眉毛上亦能輕易修正及塑造理想的眉妝。



AQUA RESIST BROW SCULPTOR (5 SHADES)
多用途防水眉膏 (全5色)  HK$250 / 7ML

AQUA RESIST BROW SCULPTOR KIT
多用途防水眉膏組合 (全5色 / 包括眉掃及眉刷)  
HK$420 / 7ML + 2 TOO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