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愛不釋手!美妝控必須擁有的VALENTINO高訂彩妝組合


美妝與時裝的關係是密不可分的,即使我們日常生活中,亦會因應不同的穿搭及場合配襯最合適的妝容。當中一推出即
成為美妝界熱話的VALENTINO BEAUTY高級訂製彩妝品,仿如高訂首飾一樣令人愛不釋手,內藏的彩妝亦非常出色,絕對是美妝控必須擁有的擁有的高訂ITEM。
GO-CUSHION 高訂輕透氣墊粉底 (5 款全新色調)
HK$680 / 補充裝 HK$420


盒面刻有經典金色V標誌的GO-CUSHION,配方提供完美的遮瑕度,同時質感輕盈,可修飾面部毛孔及瑕疵,提供完美霧光妝效,粉芯更可補充再用。
 
EYE2CHEEK 高訂柔霧眼影胭脂 (12 款全新色調)
HK$510


EYE2CHEEK是一款多用途彩妝粉,色調能完美融合妝容之中,可作單色眼影或同時為面頰增添一抹清新嫣紅。


ROSSO VALENTINO 高訂經典唇膏 (50 款全新色調)
HK$390 | 補充裝 HK$290


推薦ROSSO 高訂經典唇膏星級色系 #111A ,專利光線反射珠光成分能增強唇膏顏色濃度和亮麗度,只要在唇上輕輕一掃就能締造絢麗唇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