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發源自肌底的女神光芒!YOU BEAUTY「光滿肌」療程用「光」注滿肌膚 ∼ 193妹妹郭嘉盈力讚


 
今時今日,社交媒體成為大家生活中的主要溝通渠道,打卡自拍亦漸漸成了不少女生的日常,各式各樣的濾鏡更是用來遮蓋肌膚問題的修圖工具。與其不斷靠濾鏡美顏來遮掩面上色斑、皺紋和膚色暗啞等問題,不如直接從根源著手,改善膚質!




YOU BEAUTY全新推出的「光滿肌」- 「神光精萃系統」以最精準的激光技術,針對改善多種肌膚問題,為您許下10項美肌承諾,不論膠原彈性、緊緻、去皺、去斑、美白、嫩膚、收毛孔、鎖水、凹凸洞還是脫毛,只需要4個步驟便可替您解決以上所有肌膚問題。用「光」注滿每一寸肌膚,讓您找回最亮白無暇的「光滿肌」,由內而外散發出源自肌底的女神光芒。

 
3妹郭嘉盈力讚「光滿肌」1個療程4個步驟兌現10項美肌承諾


早前因參加「全民造星4」而廣為人認識的3妹郭嘉盈,即使工作忙碌但仍不忘在網上分享自己的日常。如何在繁忙的生活仍能做好肌膚保養,保持亮白膚質?3妹的護膚秘訣就是能夠為肌膚注入「光」的YOU BEAUTY「光滿肌」療程。只需要簡單4個步驟便能針對改善多達10種肌膚問題,無論任何膚質或年齡,YOU BEAUTY 都能制定最合適您的激光療程, 由根源改善您的肌膚問題。


「光滿肌」療程4步曲
▲第1步 : 透過AI智能光譜皮膚檢測,以不同光譜找出各種隱藏的於肌膚底層的問題。

  第2步 : 利用光譜注滲導入,將水光精華導入,直達皮膚底層為細胞注入滿滿水份,活化肌膚,提升皮膚緊緻度和光澤感。


▲第3步 " 根據肌膚問題靈活調配「神光精萃系統」激光技術,打造出專屬於您的光學療程組合,針對改善肌膚狀況。


第4步 : 配合「光滿肌」療程專屬的水光精華面膜,為肌膚補充水份,找回光澤水潤肌膚。


「神光精萃系統」制定專屬激光療程改善多達10種肌膚問題

膠原再生回復肌膚彈性
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是保持皮膚的緊緻和彈性的關鍵,當肌膚失去自生膠原蛋白的能力,而原有的膠原蛋白纖維亦逐漸失去彈性,便會導致肌膚老化及下垂。「神光精萃系統」從肌源著手,以高能量激光波長注入真皮層,啟動膠原蛋白重組及增生,從肌源持續倍效激活新生膠原和彈性蛋白,提升細胞密度,鞏固肌底支撐力,激活膠原再生,令肌膚回復年輕飽滿狀態。

膠原蛋白流失導致肌膚鬆弛、出現紋理
膠原蛋白纖維失去彈性,導致肌膚下垂

 

彩亮提拉緊緻

歲月經常在面部留下不同的痕跡,肌膚鬆弛便是其中一種逃避不了的問題。「神光精萃系統」激光技術對準膠原層,集中喚醒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重組及增生,深度鞏固肌底支撐力,緊緻並提拉面部線條,重塑青春立體輪廓。
 
膠原蛋白纖維收縮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重塑並鞏固肌底

彈嫩飽滿去皺
隨著年齡增長,面上會在不知不覺出現抬頭紋、眉心紋、魚尾紋和法令紋等令人煩憂的皺紋。「神光精萃系統」從肌源持續倍效激活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重組及增生,重新強化皮膚組織連接力及提高細胞自我更新及復原能力,修復受損老化的彈性纖維網,填補下陷肌膚,全面擊退皺紋,瞬間重建年輕輪廓。不用注射,就能輕鬆有效抑制面上各種紋理,重新找回年輕感覺!

皺紋顯現 : 膠原流失導致肌膚下陷形成皺紋
持續倍效激活膠原 : 激活及修復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填補下陷肌膚
無入侵性 : 療程後可即時恢復日常生活
擊退皺紋 : 速效改善皺紋及細紋,重現嫩滑肌



鑽亮「激」碎色斑
雀斑、曬斑和荷爾蒙斑等都是都市人常見的色斑問題。「神光精萃系統」針對不同色斑以532nm、755nm及1064nm等激光波長,穿透不同皮膚深度,從而針對深、中、淺層色斑,逐層「激」碎黑色素,減少黑色素積聚同時改善灰黃、暗啞及膚色不均問題,重點「激」退各種色斑問題。

收細毛孔締造素淨祼肌
不論性別或年齡,很多人都會面對著大大小小的毛孔問題。「神光精萃系統」利用精準激光波長,針對處理各種毛孔問題,刺激膠原蛋白及彈力組織再生,平衡油脂分泌,從根源解決毛孔粗大問題,回復細嫩美肌。

 



美白煥亮「激」碎黑色素

我們每天也受到不同程度的紫外線侵襲,導致黑色素積聚。「神光精萃系統」在極短時間將高效激光能量注入細胞及真皮層,重點「激」碎黑色素,刺激黑色素代謝。激光有效疏導細胞管道、調節皮膚吸收能力、喚醒皮膚真皮層細胞產生骨膠原同時趕走黯淡無光的肌膚,開啟肌膚「美白煥亮」之門。

細緻幼滑嫩膚

「神光精萃系統」有助啟動肌膚復修機制,促進肌膚細胞更生及新陳代謝,激活膠原高效重組,誘發彈性蛋白增生。從根本改善膚質、緊緻毛孔、均勻膚色、淡化色素、暗瘡印等,全效嫩膚美肌。




亮澤水漾鎖水

人體容易因種種原因導致水份流失,從而影響肌膚狀況。「神光精萃系統」以激光熱力打開細胞管道深層淨膚,平衡油脂分泌,調節皮膚吸收力,提升細胞鎖水能力,修復肌底受損細胞同時喚醒沉睡的細胞吸收養份,由內而外煥發水嫩光感肌。

收細毛孔締造素淨祼肌

不論性別或年齡,很多人都會面對著大大小小的毛孔問題。「神光精萃系統」利用精準激光波長,針對處理各種毛孔問題,刺激膠原蛋白及彈力組織再生,平衡油脂分泌,從根源解決毛孔粗大問題,回復細嫩美肌。




撫平凹凸洞

市面上一般護膚品難以用來解決凹凸洞問題,必須由肌源著手治療。「神光精萃系統」效果及技術更勝傳統激光。以高能量皮秒激光注入真皮層 ,針對性聚焦處理凹凸洞,從肌底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回復細嫩無瑕肌膚。

清爽細緻脫毛

「神光精萃系統」脫毛療程以不同的激光波長,有效應用於不同毛髮的顏色、深淺及粗幼等,破壞各種毛髮再生能力,達到安全並無痛的脫毛效果。療程令新長出的毛髮更幼細,防止毛髮倒生,脫毛同時嫩膚,脫毛效果更顯著。

 

資料由 You Beauty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