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唇慾解放 NARS Powermatte 玩魅啞緻唇膏6款時尚奪目新色

 
今個秋冬,以時尚奪目的唇妝成為焦點!NARS Powermatte玩魅啞緻唇膏推出6款全新秋冬色調,10 小時持久的大膽飽滿色澤,不顯唇紋、不沾染,一抹揮灑玩魅張力,令人無法抗拒,滿足唇膏控的所有慾望!



Powermatte玩魅啞緻唇膏具備柔滑啞緻色彩,配方蘊含強效量色複合物 (Power Pigment Complex) — 純色料和鎖色成分的動態混合物,提供濃郁奪目色彩,高度順滑感提供全天候零重力唇染妝效,讓你盡情演繹自信、玩味與熱情。



整個系列囊括暖裸色、深赤褐色、血橙色,提供濃郁奪目色彩,高度順滑感,集無重、防轉移及舒適質感於一身,一抹注入唇染力量,勾勒自信美唇。




全新 6 款時尚奪目唇色 :

103 MODERN LOVE 暖裸色
不受拘束的浪漫氛圍,抹上暖裸色的 Modern Love,塑造毫不掩飾的真我個性。

116 START ME UP 暖粉棕色
充滿熱情的暖粉色,Start Me Up 能點亮任何造型,賦予低調的自信魅力。

105 NO SATISFACTION 深赤褐色
豐富而絢爛放縱,深棕唇色也可大膽觸目。

137 ROCKET QUEEN  血橙色
大膽而不受拘束
Rocket Queen 以鮮明的橙色調展現出十足活力。

117 BE MY GIRL 暗珊瑚紅
引人入勝的迷人色調
這款暗珊瑚紅色散發鬆容魅力。

136 GET LUCKY 柔和的酒紅
讓人熱血沸騰的濃郁酒紅色調
Get Lucky 併發出對生活的渴望與熱情。




節日限量版 STARLIGHT POWERMATTE 玩魅啞緻唇膏


限量版 Powermatte 玩魅啞緻唇膏精選2款熱賣色調,112 AMERICAN WOMAN  (乾燥玫瑰紅色)及133 TOO HOT TO HOLD  (楓葉紅色),配上閃爍銀色包裝,一抹即注入備無與論比的柔滑啞緻色彩,散發極致魅力!




POWERMATTE 玩魅啞緻唇膏 HK$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