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deAnMJade
ω夏天來臨,不停要【美白、美白、美白】♥REGENE新出牛乳白滑亮肌護理系列♥吸引小妹的是它的包裝,太可愛啦(=^♥♥^=) ∼∼∼∼∼∼––––REGENE出左全新產品【Milky White】–可將嫩肌淨白、滑膚、保濕功效一 take 過!!... (查看全文)
hamuling
吽吽吽.Regene 牛乳白滑美肌新體驗 因為身子比較豆腐(我不承認自己虧XD),所以家庭醫生早早建議我每朝喝一盒牛奶和吃一顆水煮蛋補充營養。抵抗力漸漸變強,愈來愈少病痛,但是,內在調理是不夠的。冬天時,塗防曬... (查看全文)
kellychingwy
REGENE這牌子應該沒有人不認識吧! 不過我真的很久沒有用過它的產品了, 因為坊間真的太多品牌 –。– ––今次試用全套<<REGENE MILKY WHITE 牛乳白滑亮肌護理系列>>–嫰它是新出品的全方位高效美白修護系列∼... (查看全文)
YanezJYellIow
[Review] 整個夏天肌膚都浸在REGENE牛乳白滑亮肌護理系列   嘩!真的有點受寵若驚 一下子收到一份大禮 感謝硏 REGENE 嫰x LADY QOOZA&REGENE嫰&這個品牌讀中學時期都曾經用過 成立於 1999年 由日本美肌專家聯同亞洲頂尖皮... (查看全文)
KastaChau
 揼 REGENE呢個品牌, 我對佢既再生水比較聽得多!肽其他產品就真係未試過...但今次試完我又對呢個brand改觀左! 原來都唔錯架呢個呢條LINE.....!!!""北海道牛乳香濃美味, 我之前成日都會諗如果用牛奶來護膚應該會唔會真係... (查看全文)
dotxshan2
       REGENE 全方位高效美白修護概念 這品牌是我中學的愛用之一,價格不但便宜,而且用後效果很好        一說它家的面膜+牛乳系列,大家都一定說用過   評價也很好,         這次收到一套REGENE 最新MILKY WHIT... (查看全文)
SusannaYiu
          今次超級開心呀! 就係試用REGENE呢一SET最新既【  牛乳白滑亮肌護理系列】 (成SET係咪好震撼呢!HAHA) –      對REGENE  一直都好有信心 (因為之前用過果支神仙水同去死皮擦膠都超級好用) 而今次【  牛乳... (查看全文)
gingerbreadso
“日日KEEP住6個STEP美白SO EASY!”“”REGENE是SOSO初接觸的保養品品牌∼❤是好朋友介紹開始用的∼❤最初也是用✎✐平衡注水LINE爽膚水和面霜✎✐✎中間出了✐♡一秒間•二合一全效精華水♡❤我就愛上了∼❤一直都是用佢,面霜也是... (查看全文)
CiCiPoon
  硏  自問皮膚不算很差,但經常困擾我的問題算是肌膚暗啞無光,所以要經常用美白產品去平衡皮膚色tone   我尚算是個有恆心的女孩,會很勤的擦skincare   近來得到了regene 5月份新上市的MILKY WHITE 牛乳白滑亮肌護理... (查看全文)
beautyhunter
    ❤❤❤··對女生來說什麼時候都是美白時間, 用過很多不同品牌的美白產品, 牛乳美白Verna還是第一次試呢∼ß  ❤牛乳食品Verna吃過不少了, 這次就讓皮膚品嚐一下牛乳護膚品∼   ❤   REGENE的新推出牛乳白滑亮肌護理系... (查看全文)
TingTingTsang
 講起Regene 就唸起讀書個陣,每個月都會去進貢幾百至千元,它家滿額禮品很多,都好好用,仲係屋企樓下就有間,想唔敗家都難。    抺今次試用最新牛乳白滑亮肌護理系列,來得好合時,因為我最近愛上行山做運動呢,美白... (查看全文)
angelcy07
~*※ 臉蛋愛上喝牛奶 - REGENE ※*~嫰說到牛奶是不少人喜愛喝的飲品吧! 天使最愛洗澡後來個凍牛奶, 冬天時就愛熱牛奶 ^^ 那種甜甜又滑溜的感覺叫人愛不釋手~~~ 如果臉蛋都可以喝牛奶. 妳. 又會喜愛嗎? 現在有這個機會... (查看全文)
man_man811
                                          ""  嫰  ↓                                北海渡牛乳布丁,美味的鮮丁布甸,燉奶 全部也是小妹喜歡吃的甜點!! 其實我也喜歡飲奶的,但係單飲的話...我會不斷去找廁所呢  我... (查看全文)
dolphincheng
    Today is a Milk Milk Day!  來自日本北海道札幌的REGENE推出了新品: 牛乳白滑亮肌護理系列(Milky White)~ 此系列的主要成份有 牛奶精華、白黎蘆醇、花青素、﹐維他命C和﹐水解蠶絲蛋白等, 功效是美白和潤肌。... (查看全文)
Tiff_manman
多謝QOOZA x REGENE 送我一套牛奶白滑美肌體驗套裝。   硏 ß 第一次有機會試用完整一套的護膚產品,相信功效會達到最好的。可是產品只是試用了3天,效果暫不顯著,在這先介紹一下整套牛奶白滑美肌體驗套裝及用後感!! ... (查看全文)
imericaaaaa
有誰不喜歡白?–除了男生外,我相信絕大部分的女生們都想擁有白白滑滑的肌膚!––想肌膚白嫩細滑,保濕功效一 take 過?–REGENE 全新 Milky White 牛乳白滑亮肌護理系列幫到你呢!–這系列可以幫到你: 抑制黑色素 、 ... (查看全文)
tansilvia
  牛奶白滑全家幅         想一條龍美白 就真係好簡單 , 只要你唔懶 ... 嘻嘻   抺每日5個STEP .. 再加 1 個STEP 就搞點   偱肽   第一 , 牛乳白滑潔面泡泡 (100ml)        佢成份有含乳酸鈉同乳酸 , 可以強效保濕 仲可... (查看全文)
1 | 2 | 3 | 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