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uling 發表於 2013-05-21
用後感

吽吽吽.Regene 牛乳白滑美肌新體驗

因為身子比較豆腐(我不承認自己虧XD),所以家庭醫生早早建議我每朝喝一盒牛奶和吃一顆水煮蛋補充營養。抵抗力漸漸變強,愈來愈少病痛,但是,內在調理是不夠的。冬天時,塗防曬本已是每天出門前的基本動作,更何況炎炎夏日?!太陽伯伯最愛親親大家,所以外在護理更是不容忽視。

 

今次試用Regene的Milky White 牛乳白滑亮肌護理系列:牛乳白滑透光淨亮乳液、牛乳白滑潔面泡泡、牛乳白滑保濕爽膚水、牛乳白滑亮眼精華、牛乳白滑活肌修護霜、牛乳白滑水盈嫰膚面膜,簡單6個steps便可做到亮白美肌。

 

黑白乳牛的圖案包裝,好可愛丫!

 

這是Regene 3.7牛乳系列的加強版,更能抑制、阻截、打散黑色素,增強修護,令白滑美肌達致最佳效果。

 

每件產品均含有6大美白修護成份,令肌膚全面淨白:
黑桑提取物提煉的白藜蘆醇 - 有效抑制黑色素
花青素 - 高效抗氧力、阻截自由基
含AA2G的維他命C複合物 - 打散黑色素
水解蠶絲蛋白 - 鎖水滋潤
牛奶精華 - 修護肌膚
β-葡聚醣 - 保護真皮層

 

Step 1- 牛乳白滑潔面泡泡Milky White Cleansing Foam  ($188 / 100 ml)

 

方便的揼頭裝,不用加水和用起泡網,輕輕一按就有綿密豐盈的幼滑泡泡,方便快捷。而且帶有甜甜的奶香味,好香喔!

 

潔面泡泡很溫和,弄濕面部後,只需輕輕用泡泡打圈按摩排走污垢,最後用溫水沖走泡泡便可。而且潔面後很清爽,不會有繃緊乾乾的感覺,不錯。

 

Step 2 - 牛乳白滑保濕爽膚水 Milky White Toner ($198 / 120 ml)

爽膚水還含酵母提取物,含豐富的胺基酸及維他命,可以均勻膚色,煥發淨白。

 

潔面後,我喜歡用手輕拍爽膚水,自我感覺可以邊保濕邊瘦面,哈哈!

當然也倒少許爽膚水,弄濕化妝棉,再敷個3-5分鐘,讓肌膚邊吸引邊休息。

 

雖然有少許酒精成份,但尚可接受,起碼用後沒有出紅點、癢癢的。

 

Step 3 - 牛乳白滑亮眼精華Milky White Eye Serum  ($328 / 15 ml)

 

面部美白是不足夠的,黑部四周也需要好好修護一下,特別是萬年黑眼圈-.-。

 

亮眼精華含豐富維他命E,當中的米糠萃取物極具抗氧化功效,配合細葉益母草和乙基四肽,能促進血液循環,有助減淡黑眼圈,改善細紋及浮腫問題,令雙眼回復青春。

 

亮眼精華呈半水質啫喱狀,按少許已足夠按摩雙眼,而且容易吸收,又不會起屑屑,冰冰涼涼的很舒服丫。

 

Step 4 – 牛乳白滑水盈嫰膚面膜 Milky White Facial Cream Mask ($298 / 50 ml)

 

含維生素E及B5,具高度抗氧化功效,有效修復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

 

最愛附送的小號面膜掃,用來代替手指塗面膜真是十分方便窩心!讚!

 

面膜呈膏狀,比較稠密,用小號面膜掃輕輕的平均掃在面上,敷約15分鐘就可以洗掉,每星期敷2-3次,只會愈來愈白滑丫!而且滋潤度極高,讚讚讚!

 

Step 5 - 牛乳白滑活肌修護霜 Milky White Moisturizing Cream ($228 / 45 ml)

 

敷完面膜後,當然要塗上修護霜鎖水。

 

矮矮胖胖的瓶身很可愛,打開蓋後另有一層密封膠以確保衛生。

 

修護霜含有小核菌膠及乳木果油,鎖緊水份,潤而不笠。

 

修護霜呈濃稠乳霜狀,水份感很重,很易推開。也不會因為飽水滋潤度高而生油脂粒粒。

 

質地很易吸收,但不會很快便因滋潤過度而泛油,感覺很舒服!

 

Step 6 - 牛乳白滑透光淨亮乳液 SPF15 PA++ Milky White All-in-1 Lotion ($268 / 30 ml)

每天出門前,當然要塗防曬抵禦紫外線的侵襲。這枝透光淨亮乳液既能滋潤修護,也能調亮膚色,又能做到防曬的效果,讚!

 

乳液含青刺果精華,能高效抗衰老,又能做到保濕的效果。

 

質地輕盈細滑,薄薄塗上面上後不會有笠黏黏的感覺,塗上面部後變會變透明,很有光澤感。有時太熱會流汗,面部也不會冒白,不錯用丫!

 

個人最愛牛乳白滑活肌修護霜,雖然試用只有短短幾日,但效果不促,相信長時間用,皮膚定能變到更白滑嬌嫩。

 

以上產品於全線REGENE分店有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