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gTingTsang
外觀: 功效: 舒適度:
抵買度:
我不再青春,暗瘡仲纏住我唔放><clinique出現keep住kill多d瘡?(核突瘡看效果)& My blog : http://hk.myblog.yahoo.com/butterfly-1004   無錯∼我早已經不再青春∼ 但點解∼暗瘡仲要纏住我唔放!/.\ 酰我未至於滿... (查看全文)
catcat0311
外觀: 功效: 舒適度:
抵買度:
今次試用了專門對付暗瘡皮膚的CLINIQUE產品,包括3 STEP加面膜,用了十天感覺算是不錯。—自從美容小姐告訴我使用MILK的洗面產品比較好之後,我都沒有用過其他質地的洗面產品了,因為怕會令皮膚太乾。今次使用這個CLI... (查看全文)
Benson2007
外觀: 功效: 舒適度:
抵買度:
四月九日一個平靜的晚上,一下電話聲劃破了晚上的寂靜 而且是沒有來電顯示的,最後還是接了 打電話是個男的,以下就是我跟他的對話內容 男:請問你是曾懷正嗎? 我:對 男:想通知你(然後很快,什麼都聽不到)...... (查看全文)
minitammy
外觀: 功效: 舒適度:
抵買度:
http://hk.myblog.yahoo.com/minitammy/article?mid=2492   正如標題所講,「夏天來臨前,怎能沒有CLINIQUE暗瘡護理方案呢?!」 我想你跟我一樣,都想皮光肉滑去玩呀!好讓皮膚親親大自然的陽光。 這次是Qooza第一... (查看全文)
winnie9708
外觀: 功效: 舒適度:
抵買度:
你們知道嗎?! 其實我們的皮膚 每日會製造15-20層死皮   所以要每日都要清洗死皮 才可避免積聚 想看看自己的死皮,方法很簡單 將膠紙貼在手背上 輕輕的貼便可""””絶 然後再慢慢的撕下 在膠紙上便可看到自己的死皮 會即... (查看全文)
LeeChloe
外觀: 功效: 舒適度:
抵買度:
 ""上個星期出席左clinique擊退痘痘分享講座獲得了四款試用產品~~~ ""好開心呀~~有得試用Anti-Blemish Solutions 舒緩暗瘡系列產品""我屬於暗瘡性的皮膚,暗瘡的問題一直帶比我好大既煩惱.. 温最煩就係生極都有,而最... (查看全文)
ardardar
外觀: 功效: 舒適度:
抵買度:
Dar曾經長期服食西藥A酸去治療暗瘡 曾被那些強烈副作用煎熬  "實在是非常恐怖和非常昂貴的治療過程!!!"現在終於結束了""早就知道吃一個療程的西藥並不代表一世無事啫有些人處理不好,還是會再度長痘痘的"所以,Dar也不... (查看全文)
gloriaonly
外觀: 功效: 舒適度:
抵買度:
很興奮今次可以被抽中 Clinique 的試用活動  ””我實在太需要解決痘痘的問題了, ”每次女仔唔方便的日子前,我都會出可怕的痘痘!!!!(哭) 而且男朋友也是易長痘痘的膚質∼ 今次的活動簡直打救了我們∼!!!! 今次的活動... (查看全文)
joannelam
外觀: 功效: 舒適度:
抵買度:
今次有幸參加「CLINIQUE擊退痘痘試用分享」試用活動 , 多謝 Lady Qooza 及 CLINIQUE~~ 今次這個Anti-Blemish Solutions舒緩暗瘡系列, 於每日的基本護理程序中, 以特效抗痘配方解決暗瘡問題, 有效殺絕暗瘡的細菌, 迅速... (查看全文)
babe_mandi
外觀: 功效: 舒適度:
抵買度:
 酰 從小喜愛游泳的我 每年都很期待夏天的來臨 但屬於敏感油性肌膚的我 卻為夏天的來臨煩惱得很 直到遇上Clinqiue Anti Blemish Solutions 我不再為暗瘡和出油情況煩惱 產品名稱: Cleansing Foam 舒緩暗瘡潔膚泡... (查看全文)
summerpig
外觀: 功效: 舒適度:
抵買度:
上星期有機會出席出席 LADYQOOZA X CLINIQUE「擊退痘痘試用分享講座」,對痘痘嘅嘅形成同對策有更深 嚟了解嘅嘅嚟枱嘅嘅到係TST嘅嚟TRAINING CENTRE, 好多人都應該知其實佢係ESTEE LAUDER旗下嘅嘅品牌嘅嘅嘅枱TRAINING ROOM入面已經SET... (查看全文)
candykwan
外觀: 功效: 舒適度:
抵買度:
   有驚喜,亦有驚嚇的試用    抺抺昨天出文寫了clinique擊退痘痘分享講座的內容 今天分享用後感∼(驚嚇內容在後部分) 試用產品如下  使用步驟如下 1.舒緩暗瘡控油潔膚面膜 (100ml $210) 有鍚紙封口,保持新... (查看全文)
GillianWai
外觀: 功效: 舒適度:
抵買度:
收到 CLINIQUE 最新的舒緩暗瘡系列作試用 ""  當天到了 CLINIQUE 的辦公室 整個就是 實驗室 .......... ( 每日一笑 : 緊急制呢 ? ) 環境很舒服 而且他們也預備了不少的飲品食品 一邊聽一邊吃 爽 XD 本次試用的... (查看全文)
elaine20326
外觀: 功效: 舒適度:
抵買度:
天氣回暖面出油,生理期.另外失戀打擊哭到皮膚勁差 長滿了暗瘡... 加上手濺,死啦d青春豆,粒粒都鬼死咁醜 紅印數星期不退 >0< 想死呀.快變回正常 我要靚靚找第二春呀!!!!!!!! 決定找clinique來拯救我乾涸的心 ... (查看全文)
angge404
外觀: 功效: 舒適度:
抵買度:
             果日好乖咁好準時6:45分就去到啦~~^^~~  環境不會陌生! 一入到去比我既感覺還是依然係好''舒服'', 燈光非常足夠!可能驚燈光太暗的話個個都會眼訓吧~hahaha!!! 同埋周圍都好''白''呢~臺臺凳凳牆身,... (查看全文)
mimi121106
外觀: 功效: 舒適度:
抵買度:
   很高興抽中這次 Qooza X Clinique 的試用活動 我實在太需要解決暗蒼的問題了, 這系列的產品正好是及時雨 Clinique 舒緩暗瘡系列      最喜歡以這樣的形式參加試用, 因為可以了解品牌之餘, 又學到新知識  更好的是... (查看全文)
vinciyip
外觀: 功效: 舒適度:
抵買度:
近排呀芝要常常化妝返工... 搞到塊面多左d豆豆呀... 可能是卸妝不夠乾淨, 或是毛孔閉失了... so poor~  幸好有機會join Clinique的工作坊o者... hehee~ (呀芝對Clinique是情有獨鐘的, 絕對100%信任~ & ) 謝謝Lady Qo... (查看全文)
FanChow
外觀: 功效: 舒適度:
抵買度:
  CLINIQUE擊退痘痘試用分享     當晚BA姐姐好好耐性咁講解 ============================= Clinique 八大與別不同的地方 l   通過過敏性測試 l   百分之百不含香料 l   世界上第一個皮膚科醫生品牌 l   Clinique皮... (查看全文)
ophelia710
外觀: 功效: 舒適度:
抵買度:
朋友們都說我皮膚好,但現實卻...啫我經常戒唔到口食炸物,後果就係出豆豆 上次的活動後,取了一套舒緩暗瘡系列產品試 試用了九天,早晚使用 !!包裝綠色的,給人清新的感覺 潔膚泡沫霜 (HK$170 /125ML) 產品資料 :... (查看全文)
ErikoYeung
外觀: 功效: 舒適度:
抵買度:
 &     CLINIQUE X Lady Qooza 擊退痘痘試用分享   分類: Beauty - SKIN CAREω       今次係我第一次參加試用呢!!也是在Qooza的第一篇文章!! ... (查看全文)
VanessaLau76
外觀: 功效: 舒適度:
抵買度:
  以後都不怕夏天帶來的悶熱,油光感.只因有你!!&真得很開心很開心 小妹在加入the ztyle這個家庭後... 也開始有了寫blog的習慣 很開心在這裡可以找到一些志同道合的sis...一起在這裡分享有關美容得資訊. 我真的好開心... (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