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essaLau76 發表於 2011-04-17
產品評分
外觀: 功效: 舒適度:
抵買度:
用後感

 以後都不怕夏天帶來的悶熱,油光感.只因有你!!

真得很開心很開心

小妹在加入the ztyle這個家庭後...

也開始有了寫blog的習慣
很開心在這裡可以找到一些志同道合的sis...一起在這裡分享有關美容得資訊.
我真的好開心.
 
話歸正題,現在已經到夏天..
各位sis最擔心的溶妝,皮膚易出油問題又常常出現
小妹也很擔心這個問題.
再我很擔心找不到一套好的skin care 來照顧我的皮膚時,我得到了這個機會
thx lady qooza &clinique給我這個機會參加對抗痘痘講座.
 
講座一個鐘便完結,多謝 clinique ba 的詳細介紹
活動完結後,clinique 亦送了一套anti-blemish solutions 系列給我們試用.
 
 
 

 

 

 
由最左面起,ANTI-BLEMISH SOLUTIONS CLEANSING FOAM(舒緩暗瘡潔膚泡沫霜)$170/125ML
左二:ANTI-BLEMISH SOLUTIONS CLEARING MOISTURIZER(舒緩暗瘡清爽控油補濕乳)$185/50ML
左三:ANTI-BLEMISH SOLUTIONS CLARIFYING LOTION(舒緩暗瘡潔膚水)$170/200ML
左四:ANTI-BLEMISH SOLUTIONS OIL-CONTROL CLEANSING MASK(舒緩暗瘡控油潔膚面膜)$195/100ML
 
 
 

 

 
 
clinique的ba 很好人的給了我們產品的資料介紹.

 

 

我會先試用這三個產品,因為我忘記了ba提醒我們該用那些產品先.

 

這是 CLEANSING FOAM,能抑制過剩的油脂分泌,是極溫和但有效的潔膚霜,可治療暗瘡肌膚,並預防暗瘡的形成...

 

泡沫一擠就出來,非常方便,泡沫很綿密,不很挺身,但洗後很乾淨。可能是專給暗瘡肌用的關係,洗後有一點點乾!

 

潔膚水,蘊含清理皮層及治療暗瘡的成份,與控油及防止發炎的成份混合,清除死皮細胞、疏通毛孔、減少過剩油脂、鎮靜及舒緩敏感肌膚,以及減褪發紅跡象...

 

ba 建議用棉花團來清潔,因棉花團能更徹底地去皮膚的死皮,使皮膚吸收護膚品及防暗瘡.我家沒棉花團,所以用化妝綿,然後搽T字位,及頸等部位,抹完後,大家也看到結果,真的很骯髒呢.

 

用完抑制油份的產品,當然是補水,達至水油平衡了
暗瘡清爽控油補濕乳-性質溫和而功效顯著的補濕霜,採用輕盈、不含油份的配方,輕易被皮膚吸收,不會有黏稠的感覺,令肌膚柔潤幼滑、舒適自然,無懼乾燥或脫皮。
塗完後,皮膚很快就吸收,,因為我覺得clinique的控油很好,為免我的皮膚乾,所以我會塗兩次..塗完後,皮膚很快就吸收..很乾爽..很喜歡!!!

 

 

最後這個是舒緩暗瘡控油潔膚面膜-提供強效的護膚功能,不會產生乾燥或脫皮。只需五分鐘,面膜便滲透肌膚,而且清洗容易。這款泥漿式面膜能清潔及收細毛孔,舒緩肌膚敏感及發紅,收縮和消滅已長出的暗瘡,同時預防暗瘡惡化及擴張,減低暗瘡再生的機會。
 

 

我怕它乾,所以我敷在T字位比較厚..在其他部位就比較少一點...意外的是,它沒讓我的皮膚變紅,也沒痛的感覺...很喜歡呢...而且很乾淨...當然為免乾的情況出現,我會立刻塗保濕產品.
 
 
總括而言,一SET4件既ANTI-BLEMISH SOLUTIONS系列的確有一些地方我不喜歡
例如..toner 的口太大...很容易倒多了..而且有一點點的酒精味
但clinique所標榜的無香料.100%通過過敏測試的確令我信心大增.
此外,令我驚喜的是,小妹在試用期間,正值M期,又生病,但一粒暗瘡都冇出,同學仲贊我皮膚好左.
最後,再一次多謝lady qooza & clinique 給我這次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