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e_mandi 發表於 2011-04-20
產品評分
外觀: 功效: 舒適度:
抵買度:
用後感

 

從小喜愛游泳的我
每年都很期待夏天的來臨
但屬於敏感油性肌膚的我
卻為夏天的來臨煩惱得很

直到遇上Clinqiue Anti Blemish Solutions
我不再為暗瘡和出油情況煩惱




產品名稱:

Cleansing Foam
舒緩暗瘡潔膚泡沫霜



產品介紹:

輕柔地清潔暗瘡肌膚,抑制過剩的油脂分泌,是極溫和但有效的潔膚霜,可治療暗瘡肌膚,並預防暗瘡的形成。

產品特點及功效:

用後肌膚感覺乾淨、柔嫩及舒適,不會繃緊或乾燥,令肌膚在最佳狀態下準備接受舒緩暗瘡3-Step組合的下一個護膚步驟。

使用方法:

壓按二至三下,取出所需份量,在濕潤的臉上輕柔地按摩,避免接觸眼部範圍,最後以溫水徹底洗淨。每天使用兩次,之後塗上舒緩暗瘡潔膚水及舒緩暗瘡清爽控油補濕乳。在肌膚痊癒後仍應繼續使用,以預防暗瘡再次出現。

使用後感:



細緻的泡沫 推開有種軟棉棉的感覺
忙碌一天後 用這泡沫清潔面臉 好舒服
雖然它是泡沫狀 但用後沒有半點繃緊
而且泡沫可以深入毛孔 清潔度比較高


產品名稱:

Clarifying Lotion
舒緩暗瘡潔膚水



產品介紹:

蘊含清理皮層及治療暗瘡的成份,與控油及防止發炎的成份混合,清除死皮細胞、疏通毛孔、減少過剩油脂、鎮靜及舒緩敏感肌膚,以及減褪發紅跡象...

產品特點及功效:

適合所有容易生長暗瘡的肌膚,有助去除死皮細胞,讓肌膚在最佳狀態下準備接受舒緩暗瘡3-Step組合的最後步驟。蘊含可吸收油脂的粉末,能擊退過剩的油份,同時不會造成乾燥,讓肌膚呈現清新明淨的感覺。

使用方法:

以舒緩暗瘡潔膚泡沫霜洗臉後,拿著潔膚水瓶身,上下搖勻,以棉花球沾滿舒緩暗瘡潔膚水,輕輕塗勻全臉及頸部,以去除油脂與殘留物,有助疏通毛孔及抑制暗瘡。每天早晚使用兩次,避免接觸眼部範圍,之後塗上舒緩暗瘡清爽控油補濕乳。在肌膚痊癒後仍應繼續使用,以預防暗瘡再次出現。

使用後感:



Clinique的潔膚水一向都很有名
它可以利用棉花球抹走面上的角質層
敏感性肌膚用不得含有粒子的磨砂產品
可以用這潔膚水 輕輕一抹就能把殘餘的角質層帶走。

產品名稱:

Clearing Moisturizer
舒緩暗瘡清爽控油補濕乳



產品介紹:

性質溫和而功效顯著的補濕霜,採用輕盈、不含油份的配方,輕易被皮膚吸收,不會有黏稠的感覺,令肌膚柔潤幼滑、舒適自然,無懼乾燥或脫皮。

產品特點及功效:

是舒緩暗瘡3-Step組合中最後的護膚步驟,適合所有容易生長暗瘡的膚質,讓肌膚展現天然的啞緻美態。不含油份的高貴配方,性質柔滑,塗抹簡易。

使用方法:

在使用舒緩暗瘡3-Step組合的潔膚泡沫霜及潔膚水後,於全臉包括暗瘡部位塗上一層薄薄的舒緩暗瘡清爽控油補濕乳。避免接觸眼部範圍、頭髮及衣服。每天早晚使用兩次。在肌膚痊癒後仍應繼續使用,以預防暗瘡再次出現。

使用後感:



牙膏裝的控油補濕乳 非常容易控油用量
而且不會因長期接觸空氣而變質
奶白色cream狀 水漾的很容易推開
滲透度很快 不用30秒就完全比皮膚吸收

保濕同時控油 當然是夏天不二之選

產品名稱:

Oil-Control Cleansing Mask
舒緩暗瘡控油潔膚面膜



產品介紹:

提供強效的護膚功能,不會產生乾燥或脫皮。只需五分鐘,面膜便滲透肌膚,而且清洗容易。這款泥漿式面膜能清潔及收細毛孔,舒緩肌膚敏感及發紅,收縮和消滅已長出的暗瘡,同時預防暗瘡惡化及擴張,減低暗瘡再生的機會。

產品特點及功效:

含乙酰氨基葡萄糖,釋放將死皮細胞緊鎖在一起的黏合物,有效疏通毛孔,使肌膚保持潔淨。氯苯甘醚能清除引起暗瘡的刺激物,有助肌膚保持清潔。由海藻提煉所得的糖海藻精華,消減過剩的油脂,調節油脂正常分泌。龍膽根萃取液有助擊褪能損害肌膚的自由基,另海藻精華、蔗糖及蘆薈則鎮靜敏感發紅的肌膚。


使用方法:

可每星期使用二至三次,全面敷上或只用於有需要部位。使用前應徹底卸妝,然後均勻塗上薄薄一層面膜,避開眼部範圍、髮線與眼眉。靜待五分鐘後,以暖水或清潔溫暖的濕毛巾徹底洗淨。

使用後感:



面膜同樣是奶白色
含用高巔土分份 可以吸除多餘油脂
5-10分鐘後待面膜開始乾時用清水洗淨便可

總結:

無論是青年或是成年人
我們對產品的要求同樣是 - 溫和而有效
Clinique anti blemish solutions就可以滿足我的願望
這系列中我最喜歡的 當然是它的舒緩暗瘡清爽控油補濕乳
『舒緩•清爽•控油•補濕』於一身 方便得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