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cat0311 發表於 2011-04-21
產品評分
外觀: 功效: 舒適度:
抵買度:
用後感

今次試用了專門對付暗瘡皮膚的CLINIQUE產品,包括3 STEP加面膜,用了十天感覺算是不錯。

自從美容小姐告訴我使用MILK的洗面產品比較好之後,我都沒有用過其他質地的洗面產品了,因為怕會令皮膚太乾。今次使用這個CLINIQUE洗面產品是泡沬狀的,在簡介會那天講者告訴我們這系列的產品不含剌激性之餘也不會令皮膚太乾,我才放心使用。

對於STEP 1 的洗面產品,用後的感覺是不錯的,的確沒有那又乾又緊的感覺,挺清爽的。

當日問了講者,對於沒有化妝習慣的我,可以先用清水洗洗面後塗上面膜,之後才開始STEP 1 的。這個產品一星期可以用2-3次,上星期我也蠻勤力的使用,配合洗面及潔膚水,的確覺得皮膚的死皮沒有之前的明顯,有帶點點光澤。

不過,這個多星期我的暗瘡還是不斷的長出來,我想除了外在使用的護膚產品,個人健康生活習慣如飲食作息等都十分重要。

關於這個系列,我推介的是潔膚水——記得之前在ROADSHOW看過介紹,總不相信用棉花球輕抺幾下就能把皮膚上的污垢都抺走。而今次講員介紹,原來潔膚水抺走的是皮膚上的死皮,而因為「死皮」被清除,使使導致暗瘡滋生的細菌因為沒有「糧食」而不能生長。

這支就是潔膚水,看到底下的白色沉澱物嗎﹖ 記住要每次搖幾下才用啊!

試用過後,終於親眼見識過這支潔膚水的利害之處:

這是某個早上起來時抹出來的死皮……已經算不太利害的一次!

 

當天講員告訴我們記住不要貪心,每個位置只一下一下抹過就已經可以;如果不想浪費的話,沾了潔膚水的棉花球更可抺下巴頸位和耳背位置——有機會請必試抹耳背位置,效果超級明顯的!

P.S. 太誇張的那幾次沒有拍下來,因為有點嚇人呢!

以上看到的是我覺得這支潔膚水的利害之處,不過初初使用的時候感覺有點不舒服,臉上有些暗瘡的傷口和一些皮膚本來有點乾的位置,不知道是否我抺得過份用力,抹上去的時候覺得有點點的剌痛,還擔心那感覺有點像火酒質地產品會令皮膚變得乾和更敏感……

 

之後推介的是STEP 3 ——控油保濕乳!

講者說這支不含油份的產品適合暗瘡皮膚人士使用,可以說是潤而不「笠」,它能舒緩之前使用潔膚水那種點點乾緊的感覺。看看它的質地是有點CREAMY的,但真的是沒有油膩的感覺,超讚!

當日收到關於這個系列的單張,有列明使用一定週期的效果,當日詢問職員得知這系列產品平均能使用2-3個月,我就繼續耐心使用,看看我的皮膚之後還有沒有更明顯的變化——我最希望的是能幫我的皮膚控油兼保濕,至於暗瘡問題還是需要整體的身體健康才能改善得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