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Bobbi Brown化妝品讓你更美麗

 

Bobbi Brown化妝品自她1991年誕生至今,一直受到時尚界、模特界和好萊塢明星們的推崇。 " ye="Bobbi Brown化妆品自她1991年诞生至今,一直受到时尚界、模特界和好莱坞明星们的推崇。" style="background-color: #fff">Bobbi Brown化妝品自她1991年誕生至今,一直受到時尚界、模特界和好萊塢明星們的推崇。 彩妝界&rdquo自然裸妝皇后&ldquo的稱號。" ye="Bobbi革命性创造出的&ldquo自然裸妆&rdquo的概念以及肤色基调黄色色系的粉妆系列,更是为她赢得了彩妆界&rdquo自然裸妆皇后&ldquo的称号。">Bobbi革命性創造出的&ldquo自然裸妝&rdquo的概念以及膚色基調黃色色系的粉妝系列,更是為她贏得了彩妝界&rdquo自然裸妝皇后&ldquo的稱號。
Bobbi Brown化妝品自她1991年誕生至今,一直受到時尚界、模特界和好萊塢明星們的推崇。 " ye="Bobbi Brown化妆品自她1991年诞生至今,一直受到时尚界、模特界和好莱坞明星们的推崇。" style="background-color: #fff">Bobbi Brown化妝品讓你眼大、鼻高、瘦...全都是現代社會女性追求的所謂「美」,於是眼不夠大有「大眼仔」、腿不夠瘦又有Botox,看韓國女星好像人人差不多,分不清你我,幸好還有Bobbi Brown以及全新推出的Makeup Face Lift,不是求化出一樣的妝容,旨在將每位女性的獨特美放得更大,Bobbi更首度為系列註冊服務商標,將這種自信發揚光大。

 

Extra Eye Repair Cream
淡淡的香味加上豐潤的質感,針對皺紋、黑眼圈及眼部浮腫等問題。
$540
 

Tinted Eye Brightener
要使眼睛看來光亮,遮瑕霜才是最重要的元素,以筆狀有掃頭來設計,易搽而且方便。
各$290

Brightening Lip Gloss
畫唇是化妝最後亦是非常重要的一環,今回Bobbi就加入了Popsicle及Nectar兩款春夏新現色。
$160
 

Brow Pencils
不少女生修眉都會選擇Bobbi Brown的服務,而其推出的眉筆亦相當受歡迎,而且不含Wax,不怕皮膚敏感。
各$180

查詢: Bobbi Brown/2115 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