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ungaYeung 發表於 2011-12-11
用後感

 ◆◆~成就水漾滑嫩肌@Barrier Repair~◆◆ 冬天已到, 天氣開始變得很乾燥! 肌膚開始有緊繃的現象~

 

 

平時用上的面霜的滋潤度明顯不夠>_<

一向不喜歡敷mask 的我也感覺到敷mask的迫切性

原本一星期敷兩次的我決定把次數增加為三次, 差不多隔天敷一片!

 

我的mask的種類主要以保濕滋潤為主, 但有時也會夾雜着增加骨膠原或美白的,
畢竟年紀大了, 都需要去斑及保持肌膚的彈性~

 

談到mask, 我家裡有很不同品牌的, 有大家所熟悉的我的美麗日記, Etude houseskinfood,
有效果很好的Regene, 也有其他著名品牌的, Biotherm, Shiseido, Apivita, Laneige, 很多是吧?!
没法子啦, 要找到合適的mask 並不是易事

 

最近有機會試用日本Barrier Repair 三重補濕滑肌面膜(水潤)及三重補濕彈力面膜(極潤),
希望可於今個嚴冬為肌膚進補~

 

兩者都是保水及滋潤的面膜, 到底當中有何分別呢??



 

 

Barrier Repair Facial Mask HA 三重補濕滑肌面膜(水潤)

Barrier Repair Facial Mask HA (Super Moist) 三重補濕彈力面膜(極潤)

價錢

$69/5

$69/5

精華容量

22ml

27ml

賣點

特別添加透明質酸,增強水潤效果!

蘊含極強滲透性骨膠原,增強滋潤效果!

產品介紹

高滲透性納米透明質酸,份子大小是一般透明質酸的1/100,更有效直達肌膚角質低層,令美容液從深層開始補濕,大大改善肌膚缺水問題。模仿嬰兒肌膚特有的保水成份,提升肌膚鎖水力,持久保濕,讓肌膚重現細緻柔嫩。

高滲透性納米透明質酸,份子大小是一般透明質酸的1/100,更有效直達肌膚角質低層,令美容液從深層開始補濕,大大改善肌膚缺水問題。模仿嬰兒肌膚特有的保水成份,提升肌膚鎖水力,持久保濕,讓肌膚重現細緻柔嫩。

 
 
 
為了讓大家看得清楚, 我先做一個初步的列表分析~
 

 

 






















先看一下
開封後的精華量,

其實, 除了本身在內的面膜, 包裝袋內還有半隻手心般多的精華素, 通常我會留待最後塗頸用的^^
 

質地方面用上了很透薄的面膜紙, 再加上3D剪裁設計, 使面膜緊貼面形, 精華不易滴漏, 更易被肌膚吸收!


剛敷上面時有點
吉吉的感覺, 很不舒服, 幸好多敷一會便没事了! 可能是因為肌膚太乾的關係吧><

另外, 我發現這面膜的氣味很特別, 有點像米酒的味! 香香的, 睡着敷真的很舒服!

由於這兩款mask 都含有高滲透性納米透明質酸, 用後真的感到肌膚水漾幼滑, 皮膚彈性增加!



售賣點有莎莎、雅施、卓悅Colourmix、天使、City’superLOG-ON 及千色店, 經過的話不妨看一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