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girlYuki 發表於 2011-12-10
用後感
 
急救乾燥肌BARRIER REPAIR
 

 

近來試過日本牌子Barrier Repair Mask,

* 極緻骨膠原彈力面膜
*三重補濕彈力面膜(極潤)

相當不錯。面膜除了可以保濕外,還加了滲透性的骨膠原,讓皮膚增添滋潤效果。

BB頭果隻mask好掂,我本身皮膚好乾, 但用左佢真係好水潤!!

Barrier Repair三重補濕彈力面膜(極潤)

特點:

.含27ml精華。
.高滲透性補濕骨膠原美容液,回肌膚柔軟富彈性
.高滲透骨膠原:容易吸收,滋潤鎖水,回般肌膚彈性
.高滲透性納米透明質酸:份子大小是一般透明質酸的1/100,更有效直達肌膚角質層,令美容液從深層開始補濕,大大改善皮膚缺水問題。
.模仿BB皮膚保水成份:提升肌膚鎖水力,持久保濕。

背面有列明產品的功效 .

 

用法 : 潔面後, 敷上面膜約 5-10mins (缺水肌膚可敷約 15-20mins)。取下面膜, 以掌心塗均臉上剩餘的護膚精華。

用之前我塊面super乾,可敷完之後即時感覺到好保濕好潤,潤到唔洗再查cream,皮膚好似飲飽水一樣,好有彈性tim


BARRIER REPAIR 極緻骨膠原彈力面膜


含模仿嬰兒肌膚的特有保水成份, 有效令肌膚回復嬰兒般細嫩, 防止肌膚受乾燥及敏感等問題困擾。
高效滲透, 由底層開始滋養肌膚
只需一片, 即能提供充份滋養; 效果持久, 令翌日妝容更貼服自然。
每片面膜均含一支 25毫升護膚精華, 滋養成份特別充足, 提供密集式修護。
性質溫和, 無香料、無添加色素、無防腐劑, 並通過皮膚過敏測試。

 

特點:

*高滲透性骨膠原
*深入皮膚底層,易吸收
*鎖緊肌膚水分
*持久保濕,改善肌膚乾燥等問題
*立體剪裁設計,緊貼女性面部輪廓,不易脫落

零售價:
HK$69 /一盒共 5片 . 這一款的面膜精華有25ML .


這一款mask給我很厚面膜紙的感覺,面膜的剪裁不錯,下巴跟人中的切線有分開, 連不易敷到的鼻樑兩側都能完全蓋到,剪裁很棒

ooh!~~
而且仲有埋眼蓋位可覆蓋眼部,very good~!

取下面膜時,yuki面上全是精華液,真的水潤呢﹗

因為精華液都幾厚身, 用後會覺得有一層晚霜lock住臉部,用完也有很好的水潤和保濕感 !
bb mask可以持久鎖水及保濕, YUKI 2nd日起床臉部也是保持水嫩GA>_<

BARRIER REPAIR面膜的確很適合我這種乾性肌膚使用,yuki覺得都幾滿意, 價錢可以接受之餘, 亦好適合乾性皮膚sis選用,平平地既mask可以試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