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nydog0121 發表於 2011-12-10
用後感

最近天氣開始轉涼, 終於感覺踏入冬天了, 但天氣乾燥得皮膚都開始脫皮, 感覺好繃緊.....一定要勤敷面膜急救!!
最近喜歡上三重補濕滑肌面膜(水潤), 極緻骨膠原彈力面膜.

Barrier Repair 高滲透性滋潤補濕面膜系列
高滲透性滋潤補濕成份, 更易被肌膚吸收; 配合嬰兒皮膚特有的保水成份, 提升肌膚鎖水力, 持久保濕, 肌膚水嫩緊緻.
3D剪裁及多層綿密結構令面膜緊貼肌膚, 美容液更易滲透至肌膚底層. 性質溫和, 易敏感皮膚亦可使用.


乾燥救星-BARRIER REPAIR三重補濕滑肌面膜(水潤)
高滲透性透明質酸, 為肌膚注滿水分, 深層補濕; 透明質酸強效補濕, 鎖緊水分, 令肌膚回復嬰兒般水嫩柔滑.

 
提升彈性-極緻骨膠原彈力面膜
含豐富高滲透性骨膠原, 比一般骨膠原更易被皮膚吸收, 提升肌膚鎖水機能, 肌膚回復光滑緊緻.

一盒有五片! 打開包裝, 是摺成長方形的面膜, 精華滲透全塊面膜的!!! 難怪拿上手那麼重!


看看用前用後的分別吧! 我的素顏應該沒有把你們嚇到吧 haha


先試用BARRIER REPAIR三重補濕滑肌面膜(水潤), 3D剪裁令面膜能夠超緊貼面形! 貼面一點, 當然能更有效將更多精華滲到肌膚底層!!
所以大大張讓大家看清楚!
不是說假的啦, 貼面度讚讚讚, 大家有目共睹!

 
當中有我最愛的透明質酸! 難怪保濕效果持久!!
敷個 15 分鐘, 光澤感回來了!!! (是敷完後 5 分鐘拍照的!)
自己看都覺得好好!!! 由此可見補水的重要! 立時變得水噹噹, 而且肌膚好柔滑呢!


然後試用極緻骨膠原彈力面膜, 面膜一樣有3D剪裁, 好貼面, 好適合我的面形


敷完的光澤水嫩度來 close up 看看! 高滲透性骨膠原, 皮膚吸收得好快


但難搞的鼻翼位, 咀唇邊就未有cover到.
使用後第二天, 上妝也很貼服。一星期用一兩次就夠了.

總評:
精華多但不會滴, 彈性極佳能緊貼任何面形!
敷後保濕效果好而且 long-lasting!
皮膚水嫩滑滑一整天!
謝謝 Lady Qooza 及 Barrier Repair 的試用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