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sai_anna 發表於 2011-12-09
用後感

 

我是眼影狂和粉底狂外,也是MASK狂!高峰期,我至少有100MASK的存貨量!之前幾年,我是一個月敷足二十幾天的傻人,四季如是!現在,也是每星期也要敷MASK的人,CREAM MASKPAPER  MASKSLEEPING MASK都有用。而冬天,即使懶,我也一定要敷MASK,因為我知道天氣一冷,皮膚的水份很容易被抽走!特別是愛化妝的我,雖未致於出現脫皮的情況,但總會感到很乾似的!
 
近來用了 三重補濕滑肌面膜(水潤) 和   極緻骨膠原彈力面膜,感到很不錯!很適合冬天使用,價錢亦算親民呢!
 
今次收到的試用,很驚訝,是在郵差送上門的呢!在一個星期六早上,我還穿著睡衣時,打開門,驚訝地見到郵差對我說︰你是否XXX?收件啊!

 
我打開後,立即見到共各一盒︰




極緻骨膠原彈力面膜/三重補濕滑肌面膜
(水潤)•$69.9•屈臣氏、SASA、CITYSUPER等
 
我本身很怕很多精華或質地很厚的PAPER MASK。因為多精華而滴到頸都是的情況時有發生!不•喜•歡!!因為質地太厚而感到臉上好似有東西 在臉上一樣!不•喜•歡!!這個Barrier Repair高滲透性滋潤補濕面膜就絕對沒這些問題了!而且,這些MASK很貼面,沒有走位的情況出現呢!大愛!
 

(貼面!!!)

保濕為主的MASK真的不能少看它的保濕力,由零到五的保濕力,真的很不錯!
 
敷前︰
 
敷後︰





 
 



(見到嗎?下面原本乾郅有少少脫皮的地方嗎?敷後立即沒了乾圈圈.....)




(見到嗎?眼下原本敏感及乾的地方,在敷後有少少改善了~~至少沒那麼乾到起白邊吧)





我也是很喜歡亂試的人,面膜說明,如沒需要,不用再塗保養品,我便膽大的,試過晚上沒再塗保養品,便睡覺去了!翌日,也沒覺得很乾!感覺不俗!
 
這種MASK很不錯,因為適合懶人如我,我可以只敷5分鐘,敷好後,按摩幾下,便可以睡覺!或者,我可以多敷幾分鐘,邊敷邊打機,之後又可以上少少面霜後睡覺!很容易呢!哈哈哈!
 



同場加映︰


(傻瓜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