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Chanyuen 發表於 2011-12-09
用後感

這次可以順利試用締造嬰兒般的水嫩滑肌 Barrier Repair面膜...

全靠Lady Qooza  及 Barrier Repair 職員的超高工作效率,一日之內用快遞給我送來 Barrier Repair面膜.謝謝你們!

另外直至目前為止,我都沒收到平郵寄來的 Barrier Repair面膜...放心!!如果我收到呢份平郵的那份,

我會寄回 Barrier Repair的,

如果  Barrier Repair收到的話可否跟Yoyo說聲,免得我天天都在問前檯的同事有沒有收到呢份面膜.


囉囉嗦嗦了一大堆,不說就是不爽麻~請讓我說說吧.


今次試用的面膜竟是我一直都興致勃勃想試的 Barrier Repair面膜.


 

品牌資料

日本mandom株式會社於1927年成立,旗下品牌眾多,如濕專家Barrier Repair、男士造型品牌GATSBY、女士髮型品牌LUCIDO-L  專業卸妝潔膚產品cleansing express 等。







源於用家的嶄新護膚概念

補濕專家Barrier Repair產品均以「高滲透性納米透明質酸」作基礎,是已有83年悠久歷史的mandom株式會社旗下品牌。Barrier Repair為慶祝日本人氣網站 @COSME* 成立十周年,特別邀請 @COSME會員作問卷及出席座談會,以深入了解最困擾時下女性的肌膚問題。因此,發現「面部皮膚乾燥」令女士甚為苦惱,她們更渴望於市面找到「低剌激、含豐富及高效美溶成份的面膜產品」。有見及此,品牌便特意研發出全新概念的「面膜系列」,除三重補濕面膜產品,更創新地推出面膜精華導入液(Ready To Mask)產品更於推出市面前,得到@COSME會員的反覆試用及mandom之改良。 三重補濕面膜系列」含高滲透性納米透明質酸,單獨使用已足夠高效補濕,解決肌膚缺水問題。Barrier Repair面膜精華導入液則可提升精華滲透,再進一步增強補濕效果。從此,女士目標令肌膚回復嬰兒般柔嫩、細緻及具彈性不再是夢想﹗




當日我還跑去SASA買了這個回來!



面膜護理效果提昇之催化劑






上個星期突然冷了好多.

突如其來的冷風令我覺得皮膚乾燥缺水、Yoyo鼻頭都出現脫皮了~

而且最近皮膚處於容易敏感狀態!!!

再不盡快進行補水!!
為肌膚提供特別呵護。

膚煩惱也隨之出現,
非常幸運今晚就可以來個輕輕鬆鬆即時解決整個面部的乾燥問題!!




第一晚~冷到Yoyo洗完澡想即時跳入被窩入~

不過我仲有個大事要完成~

就是要為肌膚泵水啦~

第一晚我試的是,

Barrier Repair三重補濕面膜系列  (極潤)

極速解決乾燥肌的困擾,只為肌膚鎖住水份,締造如BB般柔嫩肌膚!

混合性偏油的Yoyo當然怕

(極潤)

??會唔會太笠嫁!!

 

膽粗粗的就去馬了,反正天氣這麼冷~都嚴重到脫皮,用這

(極潤)

不是最適合嗎?



乾燥  + 處於容易敏感狀態的肌膚






聽人家說在敷面之前加上面膜精華導入液效果會更佳更好喔,

先把美容液塗在面上,再蓋上具有密封效果的面膜,加強護膚效果。

想果更好的我當然不會放過這小撇步!! (奸笑)





輕輕就可拉開了.




質地是乳液狀~不太杰~



像試管的包裝很討好~





有清楚說明.




今晚的主角呢~

Barrier Repair三重補濕面膜系列  (極潤)

HK$ 69.00 (5 )








記得喔!!!極潤跟水潤是有分別的~分別在於此美容液ML~

 

極潤有美容液27ML

 

水潤只有22ML   





有成27ML的美容液~難怪沉甸甸的~

 

最讚的是那27ML的美容液都給面膜紙吸收了~

 

袋內只剩小許的.





配合肌膚的狀態隨時都可使用,建議每週使用1~2次
 
     
 
  洗臉後將面膜從袋中取出攤開,均勻服貼於全臉。 約放置5~10分鐘後(特別感到乾燥時請放置15~20分鐘)取下面膜,將殘留在肌膚上的美容液以掌心推勻。

 

接著介紹一下~

 


Barrier Repair三重補濕滑肌面膜(水潤)

HK$ 69.00 (5 )










日本是全世界對化妝品成分管制最嚴格的國家,所以使用日本進口的面膜,我都有信心去用及喜歡!






緊密貼合肌膚,可補充大量水分的片狀面膜。充滿滲透型玻尿酸的美容液,深層滲透角質,讓肌膚裡層變得水嫩有彈性,讓您充滿幸福的保濕感。配合女性臉型研發的立體剪裁,溫柔貼合每吋肌膚,就算低頭也不怕掉落,讓您從頭到尾都享有相同的舒適使用感。
※BABY-WATER LIPID 保濕成分,由水解卵磷脂等成分組成。
水嫩的美容液滲透到角質最底層,只要使用1次就能擁有高效保濕感,雙重玻尿酸配方(一般型&滲透型),讓肌膚充滿水分,QQ有彈性。















遮蓋面夠大?

以下Yoyo用遂個動態圖表演給大家看看~

Barrier Repair 這2款面膜可以做到

服貼女性臉型的立體裁切,將切口部分撕開,

 

配合臉部的凹凸交疊,可以有更好的保養效果。



真的可以做到最貼最岩你面形的面膜喔.

 
     
         
         
       














 
     
 
         
         
       

最後當然要睇下成果啦~







我覺得Barrier Repair 這2款面膜有三樣好!

精華要夠多!  精華要容易滲透!!  有即時亮白效果!!


Barrier Repair 產品主要以「高滲透性納米透明質酸」作基礎,

屬於「低剌激、含豐富及高效美容成分的面膜產品」。


真心話 Barrier Repair 這2款面膜是值得推薦的!

水潤: 用後感到清爽,更有效收緊毛孔及亮明了!

極潤: 用後感到皮膚有彈性,而且滋潤度都提高了,順便一提如果有暗瘡就不需再加面膜導入精華了.

            太過滋潤反而會適得其反!!!

 這幾天的天氣好冷好冷~肌膚都好乾燥~但用下來我覺得都很好∼

而且我有搭配面膜導入精華一起使用的 效果更顯著.


最重要是特點Barrier Repair 這2款面膜

性質溫和,無香料、無添加色素、無防腐劑、並通過皮膚過敏測試。

 


有興趣可以去睇下~

銷售地點        各大化妝連鎖店及百貨公司

莎莎、卓悅、Colourmix、天使、雅施、city’superLOG-ON 、千色店、永安及SOGO

查詢電話        2805-2881



非常感謝Lady QoozaBarrier Repair 邀請~
 

歡迎參觀:



http://yoyoyuen.blogspot.com/


http://blog.@#$%&/yoyo


http://blog.qooza.hk/YoyoChanyuen


http://yoyo1029.@#$%&.com/


http://hk.myblog.yahoo.com/chanyuenshan05


http://www.beautylink.com.hk/Blogger/yoyo1029


http://www.fnb.hk/blog/18729


http://yoyo1029.**/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126412



http://yoyochan1029.mysina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