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syChan 發表於 2011-12-09
用後感

最近真的把時間都留到休息那邊,好久沒有出一篇新鮮出爐的文章,加上有好幾份試用產品都沒有期限,如是者一拖再拖,拖到產品都用掉半瓶,而我今次的這篇試 用產品,幸好一收到產品就馬上拍照,因為當我還沒準備開始寫文章之時,我已經用了一片又一片,迫住自己每款要留低一片拍過程用,短時間內被消滅皆因這款面 膜真的超保濕,好適合我最近睡眠不足、飲水量又少、再加上天氣反覆而導致的皮膚乾燥的情況,急不及待就要分享這款超好用的面膜,進入介紹了。

Barrier Repair 這個品牌的面膜,其實幾年前開始已經有用,上圖這款舊包裝,我肯定自己買過30盒以上,說實話舊款的嬰兒頭有比較討我歡心,Barrier Repair 的面膜,以保濕超卓為主打,效果媲美專櫃品牌,是我每年冬天都必定會購入,以備不時之需,只是今年接過太多試用,都忘了這款產品,想起來,我應該多囤幾盒 分享給少爺用,要是被他發現我私藏了這款面膜的話,他應該要把我掐死 (少爺的臉已經乾到脫皮了)

Barrier Repair 全新三重補濕面膜系列,我收到的分別是 三重補濕彈力面膜(極潤) 及 三重補濕滑肌面膜 (水潤) HKD69/ 5片

以「高滲透性納米透明質酸」為基礎,份子大小是一般透明質酸的 1/100,更有效直達肌膚角質底層,大大改善肌膚缺水問題,另外極潤面膜更含極強滲透性骨膠原,能增強滋潤效果! 

產品上的嬰兒頭更是不無道理,產品蘊含類似胎脂的成分Hydroxylated lecithin,胎脂是嬰兒肌膚上獨有的乳脂狀品質,用作保護嬰孩於母體時的肌膚,以模仿嬰兒肌膚的特有保水成份,提升肌膚鎖水力,持久保濕,讓肌膚如嬰兒肌一樣細嫩水潤。

喜歡的它的原因不只功效,就連面膜的材質以及剪裁亦值得記一筆,「超柔密貼薄膜」質感超薄,再加上立體剪裁,令面膜貼服每一位使用者的面型,而且極之貼服,下巴位置更不輕易脫落。

敷面膜的時間終於到了,先來是敷前的肌膚狀況,最近皮膚真的除了輕微缺水之外,其他一切狀況都不錯,只是偶爾有點過敏現象,多虧babi最新給我一件新產品,有舒敏功效,遲一下會再介紹。

一般只需敷個5-10分鐘,肌膚較乾的話可以敷15-20分鐘,視乎個人需要,而我都是敷15分鐘左右,水潤款很適合作一般保濕之用,正常的皮膚狀況下使 用,使用後會感到肌膚好水潤好健康,如上圖所示,特別鍾情於它的性質溫和,無香料、無添加色素、無防腐劑,對於皮膚較敏感的使用者(包括我),會用得很安 心。

但遇上肌膚特別缺水的日子,水潤款會不太夠用,前幾日氣溫驟降的日子,我皮膚超缺水,乾到發紅發癢,隨手執起一片嬰兒頭就敷,後來有見到是水潤款,敷了 15分鐘左右,面膜上的精華竟然被吸收得徹徹底底,除下來時面膜紙是八成乾的樣子,這能証明這塊面膜的精華液真的很好吸收。

翌日,我又馬上補敷一片極潤款,在敷完的一刻,我就知道 極潤款更要多買來守門口,特別針對嚴重乾燥的肌膚,絕對是急救型面膜,用完之後肌膚像被水分完全包圍住一樣,皮膚超水嫩而且超細緻,可以不用洗掉,只需敷 完之後做面部按摩幫助吸收,幾分鐘以後,精華吸收掉再摸摸肌膚,就會發現極滑溜,很有彈性,像摸嬰兒面頰的質感,當然不是敷第一片就完全見到效果,我說得 出這番話時,已經是用到最後一片了。

一片有22ml精華,敷完面膜後記得不要浪費,除了頸之外,還有手肘、膝蓋都可以擦,這種關節位稍一不護理的話,就會變得很粗糙,記得多加留意。

Barrier Repair 面膜,絕對誠心推薦,無論是任何膚質,在這種天氣反覆的時候,都要多加留意保濕功夫有沒有做好,別要看小保濕步驟,想要皮膚保持彈性,皮膚就要飲飽水,才有足夠承托肌膚的能力,分享就以上了。

感謝lady qooza 的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