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amjai 發表於 2011-12-07
用後感

 【試用報告】尋回水潤貼服的 BB Skin ~ Barrier Repair 面膜



最近天氣忽然轉冷,室內及工作間也轉開了暖氣,皮膚表面的水份比早前流失得更快,手腳等露出的肌膚甚至乾燥至龜裂。


適逢遇上這次試用面膜的機會,豬豬自然擁躍參加。


試用產品:


Barrier Repair 三重補濕滑肌面膜(水潤)極緻骨膠原彈力面膜,各一盒,每盒5片(總值 HK$138


Barrier Repair 的高滲透性滋潤成份,更易被肌膚吸收。配合嬰兒皮膚特有的保水成份,提升肌膚鎖水力,持久保濕,使肌膚水嫩緊緻。性質溫和,容易產生敏感的皮膚也可以使用。



首先試用的補濕力強的 Barrier Repair 三重補濕滑肌面膜(水潤),急救試用Treatment 後的乾燥肌膚。



Barrier Repair 三重補濕滑肌面膜(水潤)


含有高滲透性透明質酸,強效補濕,為肌膚注滿及鎖緊水份,深層補濕,令肌膚回復嬰兒般水嫩柔滑。



打開獨立包裝的片裝面膜,直接敷在已清潔的面龐上。



可以看到,面膜的立體 3D 剪裁,令面膜緊貼肌膚,讓美容液更容易滲入肌膚底層。多層綿密結構,使面膜帶有彈性,可以緊貼不同的面形和輪廓的肌膚,即使敷上面膜15-20分鐘後,面膜依然保持位置,沒有因為面膜變乾了而剝落。



其實有兩種敷 Barrier Repair 面膜的敷眼法。如果希望連眼蓋也得到補濕滋潤,可以把眼睛部份的面膜蓋上眼皮。相反地,如果眼肚的乾紋較多,可以選擇反下眼睛部份的面膜,使眼肚的肌膚可以得到更大的補濕效果。



敷上 Barrier Repair 三重補濕滑肌面膜(水潤)後,發現包裝內還剩有不少美容液。於是豬豬決定不要浪費,把這些美容液塗到頸上。


20分鐘後退去三重補濕滑肌面膜(水潤)。可以看到敷上三重補濕滑肌面膜(水潤)後,肌膚的水份和柔軟度也大提升了。額頭上的乾紋及鼻上的毛孔也明顯地得到改善。




接著試用改善肌膚彈性的 Barrier Repair 極緻骨膠原彈力面膜。



Barrier Repair 極緻骨膠原彈力面膜


含豐富高滲透性骨膠原,比一般骨膠原容易被皮膚吸收,提升肌膚鎖水機能,肌膚回復光滑緊緻。



使用方法和三重補濕滑肌面膜(水潤)一樣,剪裁同樣緊貼肌膚。唯一不同的,就是極緻骨膠原彈力面膜上的美容液明顯地比較濃縮和黏貼,剩在包裝內的美容液也沒有三重補濕滑肌面膜(水潤)的多。



敷上15分鐘後,退下面膜,發現面上還有大量美容液。這時可以輕輕加以按摩,讓剩餘的美容液滲入肌膚。



同樣地,敷上 Barrier Repair 極緻骨膠原彈力面膜後,肌膚的水份和柔軟度增加了,飢膚的彈力也同時提升了。




用上這兩款  Barrier Repair 面膜,這個冬天即使再冷,也不怕面部的肌膚會決水爆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