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naHo 發表於 2011-12-02
用後感
近日天氣乾燥到不行,因來不及轉護膚品。肌膚底層因太乾而自行出油….oh no….油脂出來跟我say hi….T_T…
剛好收到Barrier Repair試用。其實先前已想購買試試~~XD

我為何說是自費試用,因為我多買了一個Barrier Repair的產品配合mask來使用 - 面膜精華導入液

我收到的是Barrier Repair的三重補濕滑肌面膜(水潤)三重補濕彈力面膜(極潤)
先試三重補濕滑肌面膜(水潤)

頗多精華(高滲透性透明質酸)。

面膜質地軟熟,不會太硬。
敷上臉……咦~~鼻位跟嘴巴的位置好像過大…又好像破爛了…..

No~No~No~!
面膜是3D剪裁~ 鼻下跟下巴位可以撕開的,然後自行調教位置再重疊~不過鼻位大一點就更好~XD

終於找到適合小臉蛋用的面膜~!!!! 很貼面~~!!! 面膜緊貼臉蛋,吸收得更好^^~讚~
平常敷5-10分鐘,乾燥皮膚可以敷15-20分鐘~
使用前的膚質(最乾的額頭位)

敷15分鐘後的膚質(最乾的額頭位)

水、油份及膚質的確提升不少,雖然指示說不用塗面霜也可以,不過,個人覺得冬天單用這個後,還是要塗一下面霜才夠保濕。
然後就是三重補濕彈力面膜(極潤) 。(名字很勁呢~XD)

高滲透性透明質酸及骨膠原精華。

一樣是3D剪裁,照顧到小臉蛋的需要~^^

**我會於左邊臉試用面膜精華導入液+面膜。右邊臉單用面膜**敷20分鐘~
使用前的右邊臉膚質(最乾的額頭位)

敷20分鐘後的右邊臉膚質(最乾的額頭位)

水、油份及膚質比使用提升得多一點,按摩讓精華很快就吸收,皮膚嫩嫩的。
基於好奇心,所以我自費買了
面膜精華導入液

一包一次。

白色面霜質地。易推開。

厚厚的塗於臉上,乾燥的位置可以多塗一點。

未乾之前敷上三重補濕彈力面膜(極潤) 。
一樣敷5-10分鐘(我是極乾燥皮膚….所以使用了20分鐘) 。
拿走面膜後可見左邊臉仍有
面膜精華導入液

按摩至吸收。
使用前的左邊臉膚質(最乾的額頭位)

使用後的左邊臉膚質(最乾的額頭位)

的確比單用三重補濕彈力面膜(極潤) 提升更多~~

不過因為這個比較
,真的只好於很乾燥的情況下使用,用得太密可能會長油脂粒或引發暗瘡。
但我仍然不得不讚這個三重補濕彈力面膜(極潤)+
面膜精華導入液的威力。
因為使用這個後,第二天起床然覺得皮膚水嫩~! 就算打了百多個乞嚏,包了n個雲吞,鼻了仍未脫皮。呵呵~~~! 大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