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annie 發表於 2013-07-24
用後感

減肥﹣絕對是女人的終身事業,但在香港這個繁忙的小都市,又有多少人有長久的恆心及充足的時間去做運動?或許你會選擇貪方便吃減肥藥,其中的成份你又理解多少?副作用或對健康的影響可能比成效還要大。

 

早前有幸收到Qooza的試用邀請,來自法國的Amincir,名字的意思即「纖瘦」,在法國熱賣,而且標明全天然不含中西藥成份,能自然而高效提升新陳代謝,加快脂肪燃燒,達到纖瘦效果。

 

一盒有60粒,兩大排,一個月份量。沒錯!每日只要早餐前兩粒就可以囉,非常方便。可能是沒有藥性,雪服用後沒有感到噁心,情緒低落等副作用,也沒有肚瀉,當然情況因人而異啦∼

 

吃了15天,成果是有的,但如果雪沒特地去量,沒太大感覺。

 

體重由128lbs->125lbs,輕了3

 

腰圍70.5cm->69cm,少了1.5cm

 

左手臂27.3cm->26cm,右手臂27cm->25.5cm

 

最後是大腿,左邊53.3cm->52.9cm,右邊53.2cm->52.8cm,兩邊都瘦了0.5cm

 

效果滿驚喜的,這期間雪吃的跟平常一樣,沒有做任何運動,竟也有瘦到一點點,重要的是沒有什麼不舒適的感覺。當然,建議大家要減肥不要太倚賴藥物喔,健康瘦身最好是多做運動飲食均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