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tyb 發表於 2011-06-17
產品評分
外觀: 功效: 舒適度:
抵買度:
用後感

早前透過 Qooza 試用 Eldoquin Forte 4% 美白淡斑乳霜,  說明書介紹此美白淡斑乳霜蘊含醫學界公認最有效及在美國被廣泛使用超過30年的Hydroquinone, 能強效淡斑, 包括黄褐斑、黑斑、雀斑、妊娠斑、年齡斑等。幸運的我於懷孕時沒怎麼出現妊娠斑, 但不知到跟了我十多年於面上 cheek 位的那片斑(估計是 hormones 斑) 能否淡化呢?

收到 Eldoquin Forte 4% 美白淡斑乳霜, 包裝像是醫藥用的藥膏般。

Tube 裝有銀色封口, 於使用時才把它刺穿, 保証衛生。

去斑乳霜是白色, 沒有香味, 感覺真有點在塗藥膏, 推開後是透明的。

由於起初塗得太厚, 面腴有點敏感, 後來只塗一粒豆的大小, 敏感情況便改善了, 敏感人士記得要先試於耳邊位看看有否敏感才用啊!

 (Before)

 

用了兩星期, 面上那頑固的斑當然不是消失了, 不過是淡了, 比起使用其他明白精華還有效, 加上價錢只是百多元, 抵用!

  (A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