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yTang 發表於 2013-05-22
用後感

這次試用非常豐富,是★☆★REGENE牛奶白滑美肌體驗★☆★,從來沒試過收到一整系列的產品,自己也不會整整一系列的買。

 

 

      包括有牛乳白滑透光淨亮乳液、牛乳白滑潔面泡泡、 牛乳白滑保濕爽膚水、 牛乳白滑亮眼精華、牛乳白滑活肌修護霜、 牛乳白滑水盈嫰膚面膜   

可惜的是只有3天的試用時間便要提交試用文, 長時間的美白效果暫時看不到
 

   
牛乳白滑潔面泡泡
用黑色眼影和防水黑色眼線測試泡泡的清潔能力,泡泡很綿密,我習慣用前先搖一搖再增加空氣感。
雖然防水眼線只能卸掉一半,不過眼影就能全卸掉,清潔能力不錯。
 

   
 

牛乳白滑保濕爽膚水
很清爽,肌膚水份有42.5%,補水程度很好。    
 
牛乳白滑水盈嫰膚面膜
很喜歡附帶的面膜掃,以往都是用手指,面膜掃能敷得更均勻。
材質濃稠,洗掉前我會先用面紙抹去大部份面膜,再用清水多洗一次。
牛乳白滑亮眼精華
眼霜非常水潤,容易長油脂粒的朋友也絕對適合。

牛乳白滑活肌修護霜
修護霜的水潤程度也不俗,不會太, 用後肌膚仍然清爽不油膩。

牛乳白滑透光淨亮乳液
SPF 15 PA++,適合長時間待在室內的朋友,不須再塗防曬也足夠, 減少面部肌膚厚重感和負擔。但如果要到室外活動就最好另加防曬品, 始終SPF 15 PA++ 不足以抵擋猛烈的太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