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oli 發表於 2013-05-20
用後感

 

 

早前參加了試用活動,有幸抽中一試 Regene 牛奶白滑亮肌護理系列------Milky Whit。

夏天已經來到了喔,保養品也要因應天氣面有所改變才行!

 

今次試的milky white是以抑制,阻截,打散,修護四重奏為全方位高效美白修護概念!

完完全全是為夏天而設呀! 現在就和大家分享我的用後感吧∼

 

 

 

 

 

牛乳白滑潔面泡泡 / $188 – 100 ml


。含乳酸鈉及乳酸,能強效保濕

。可平衡PH值,幫助肌膚吸收養份

。潔面後不繃緊,更柔嫩白滑

 

 

 

 

 

 

我每次用的份量大約係二泵半左右,泡泡還算濃密,不需另外起泡是一大好處,又方便省時。

用後臉不會有乾感,保濕度還算好,洗臉後有明顯白淨。這支洗臉泡泡還算不錯吧....

 

不過我覺得泡泡型的洗臉產品,始終是屬於較溫和型,清潔度有限;這點要注意!

 

 

 

 

 

牛乳白滑保濕爽膚水 / $198 – 120 ml

 

。含酵母提取物平均肌膚,煥發淨白剔透,發光浮白肌



 

 

 

這個爽膚水質地蠻特別,並非單單的稀水流質;有一點“傑身”的質地。用起來比一般水質的爽膚水更保濕!

雖然這套系列並未配合精華素,但若果夏天不想塗太多東西加重臉部負擔/又或者肌膚原本已經不錯;用這支來充當“精華水”亦非常OK呀∼ 已經可以做到基本亮肌和保濕功效∼

 

說明書上寫著配合化妝棉使用....相信大家比較習慣用手直接拍上,其實用代妝棉也可以∼

同樣沾濕化妝棉後,較乾/需著保濕的位置用化妝棉輕拍;T字位較油位置/較易積dirty物位置(鼻冀,下巴)就輕輕用化妝棉抹幾下做拋光∼一物二用呀!

 

 

 

 

 

 

牛乳白滑亮眼精華 / $328 – 15 ml

 

。含米糠箤取物,具抗氧化功效

。細葉益母草,促進血液循環,有效減淡黑腿圈

。增強肌膚受力,改善細紋﹠浮腫



 

 

 

係整個系列當中,我可以話最失望說就係依支眼霜。對我來就,實在沒什麼功效。

但值得一讚是,質地是透明GEL狀偏稀;很小份量已經夠用二隻眼,而且超容易吸收!真的很適合夏天∼

 

這支眼霜對我來說....實在太“小兒科”,不夠滋潤;試用期間這幾天可以話係.....眼紋暴現!!

可能比較適合一D更年輕/未有眼紋的妹妹吧∼

 

對我來說,這支比較適合當眼部精華/打底液,需要on-top再用眼霜.... 至於話減淡黑眼圈,暫時未睇到。

 

 

 

 

 

牛乳白滑活肌修護霜 / $228 – 45 ml

 

。小核菌膠含菌類植物多糖體,有效保濕

。乳木果油可加多鎖水﹠補水功效

。酵母提取物有效調理肌膚



 

 

 

這罐面霜是整個系列最推介!價錢不算貴,一陣香香的牛奶糖味討超吾在講;內裡更得人喜歡∼

質地很可愛,好似牛奶布丁咁....抹上面後超級好推,不會過於creamly,輕上一層就夠鎖住水份保濕。

 

吸收亦很快,不會很“立”;完全適合夏天用呀∼用完後肌膚很軟滑!

不用擔心開冷氣會抽乾水份呀,它的鎖水功效真的不錯.....

 

 

 

 

 

牛乳白滑水盈嫰膚面膜 / $298 – 50 ml

 

。維生素E及B5具高度抗氧化功效,有效修復紫外線的傷害。



 

 

 

這個面膜也不錯,但我覺得價錢有點貴....所以不列入第一推。

盒中原本就配有掃子,超級方便細心∼質地不厚,而且很順滑好推;用掃子就很輕易掃均全臉,不過厚full就不可以了!

 

使用方法亦不復雜,只需掃上全臉等10分鐘就可以洗掉! 每星期用2﹣3次左右,不需每天用!

而且連頸也可以用呀∼用時感覺有D“涼陣陣∼”,用後肌膚是有比較軟滑一點∼

 

 

 

 

 

牛乳白滑透光淨亮乳液 SPF15 PA++ / $268 – 30 ml

 

。集BB CREAM的速效功能,修護,防曬於一身

。具保濕﹠再生修復作用

。有效遮擋肌膚吸收紫外線UVA﹠UVB

 

老實說,這支防曬日霜什麼都好,但就係SPF太低!只有15﹠PA++.......實在太!吾!湯!吾!水! 對我來就,一般出門至少也應該20﹣25 PA+++吧?

好的地方是,不油不立,好推夠保濕不乾面,但就真係沒BB CREAM功效,調色也沒有,但可以提升肌膚亮度....看起來會較有精神﹠光澤感。

 

當懶人出街不想化妝,慣有底妝人士會覺得調色不夠力;愛素顏的,防曬度又不足;真的沒什麼作用可言!但質地和保濕度是我用過最好最岩夏天的日霜!只可惜.............防曬大扣分!

 

但另一用途,是我當它做make up base,但就要用有防曬度夠的粉底嚕!因我不愛太強的調色base,會加厚底妝,這支對我來說是剛好!而且保濕也夠,即使前幾天咁熱咁焗,都可以保持底妝無咁易出油同易溶.....這支已列入我化妝底妝的長駐一份子啦!單用就不會了....

 

 

總括來就,第一推是爽膚水﹠面霜;第二推是MASK(因價錢較高);不推是眼霜。

因這次試用期很短,暫時美白,去眼紋,淡黑眼圈都看不出效果∼但質地卻是非常適合夏天使用啦∼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給我推一個吧!

 

 

 

主站:http://happy1610.theztyle.com/

myage bloghttp://www.myage.hk/豆豆/

facebook pagehttps://www.facebook.com/DouDoubeautyBlog

my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