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_sze0904 發表於 2011-06-16
產品評分
外觀: 功效: 舒適度:
抵買度:
用後感
今次試用就係"Eldoquin Forte 4%美白去斑乳霜"~
 
係由美國直接生產同埋進口嘅美白去斑產品, 美白乳霜左蘊含醫學界公認最有效、在美國被廣泛使用超過30年Hydroquinone強效美白淡斑成份.
 
醫學實證
→能有效抑制造成黑色素產生的酪胺酸酵素 (tyrosinase)的活性,阻斷黑色素的形成
→對不同色斑,如黃竭斑黑斑雀斑妊娠斑年齡斑膚色不均
等有顯著功效,亦適合及早預防黑色素過度增生而出現色斑的人士使用
接受激光治療前後使用可減低色斑重現的機會
 
全方位美白功效
護理:有效撃退已形成的黑色素及色斑
預防:可預防黑色素的過度形成
保護:抑制黑色素再次加深或過度增生

 

不賣弄花巧, 只是以簡單平實嘅藥膏式包裝

以錫紙封口, 開封時記住唔好太大力, 如果唔係一下子就會開到好大個窿嫁啦!

喞出來的美白霜是珍珠白色, 質地有輕微"杰"身

使用次序: 潔面→爽膚→美白去斑乳霜→day/night cream

用左一星期左右色斑有減淡效果, 但係仲未完全消失!

 

2009年獲得Fashion & Beauty嘅"OL至愛淡斑產品"

注意
過去有報道指,「對苯二酚」可能致癌。該局強調,多項動物測試都無法提供大量證據證明「對苯二酚」是致癌元兇,但就肯定與皮膚病變「褚黃症」(ochronosis)有關。
本港皮膚科專科醫生史泰祖表示,「對苯二酚」算是相當有效的美白成分,本港醫生也廣泛採用以對付太陽斑、黑斑、老人斑和雀斑,一般會同時處方類固醇和維他命A酸等。
在外國見過一些案例,「對苯二酚」的確會令人皮膚變得藍藍黑黑和出丘疹,形成許多凸起的「粒粒」,原因多是用得過量和太長時間,「在外國,『對苯二酚』很流行,黑人用得好狂,面身頸都搽,想整個人白點。」他在香港也曾見過類似情況,懷疑跟「對苯二酚」有關。
他指出,外國一直對使用「對苯二酚」有很大爭論,他處方給病人時,會盡量提醒每天只能搽一至兩次,以及盡量少用。崔俊明則提醒市民,搽的時候,應只搽在有斑位置,而且薄薄一層。

售價: $178
銷售點: 屈臣氏配藥部、萬寧配藥處、各大藥房及藥行

報告完畢, 多謝收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