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CiPoon 發表於 2011-06-15
產品評分
外觀: 功效: 舒適度:
抵買度:
用後感

 今次非常多謝lazyqooza讓我可以體驗去斑斑的效果。斯斯一直以來斑斑都是沉積於底層,還未浮上面呢︿︿為了令效果更明顯,讓媽媽來做model 吧!先介紹一下,Eldoquin Forte®4%醫學去斑乳霜,其實用這個品牌時,媽媽向皮膚醫生哥哥查詢過,證明適合使用,保證媽媽不會皮膚敏感了。雖然媽媽年紀已不小,黑斑已經由年輕時的雀斑變為現時的不知名斑斑,可能是黑斑,可能是年齡斑,生了3個女兒的她更可能有妊娠斑.......黑色素理應已經可怕到不可能接受的程度!!!!

 

 

拎開了乳霜蓋,要用蓋頂部那個尖行位置才可以弄穿瓶身,很像一般專業藥膏呀,還未使用只看外觀已經覺得很可靠了︿︿

 

 

因為媽媽只顧辛勤地照顧我們,一直都沒有做好防哂,所以面上有好多斑斑呢,我要拯救她︿︿我來了︿︿好應該行動為媽媽改善肌膚了︿︿努力喇!希望可以令她變回白白美女。

 

 

 

 

一打開藥膏聞一下,發現是沒有任何氣味,沒香料果然是好專業多了︿︿10個讚!另外,雖然一支細細支,不過用豆大般的份量已經好足夠擦全臉,而且亦非常易推。不過我幫媽媽擦時,她說不夠清爽,如果清爽一點會更吸引!(注意:要薄薄的一層擦上去效果更佳,更易吸收)已經用了3天,媽媽已經開始主動要求我幫她擦美白乳霜了!!

媽媽使用了一個星期之後.....

 

 

其實整體而然算是好滿意了(圖1中看到媽媽皮膚比較黑,已經斑點好深色,而且泛紅!!)因為媽媽的陳年斑斑的確是好"惡攪"的....圖1已經好明顯看到媽媽比之前白滑,而且用了完全沒有敏感,太好了!!!之後都應該keep住買給媽媽用呢^^希望各位亦會喜歡Eldoquin Forte®4%醫學去斑乳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