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gling_0131 發表於 2012-01-12
用後感

一大班friend 想影大合照但係影唔哂?!
一班同事想影大合照但無人揸相機?!
同男/女友自拍影唔到背景?!
咁點算好?!等我教你啦 !
1部相機搞得掂啦!!唔信?!比d相你睇就知!!
(男友Mr.Cow 终於、無可避免地出鏡了...XD)



那部相機如此厲害?! 就是Spinner 360°囉!!

Lomography Spinner 360° Leather Edition HK$ 1,180.00

使用 Lomography Spinner 360° ,得到的是一般標準照片的 4 倍以上的 360º 全景照片;
握穩相機,拉動鐵環和相機繩,釋放有史以來最壯觀的 Lomographs !
Spinner 360º 這台全景相機,已經穿上新外衣蓄勢待發!
以意大利 Toledo 皮革包裹、功能也如外形一樣出色, 你將會被它全方型、一樣出色的特點徹底吸引!

特點 Microsite 膠捲格式


• 使用底片格式: 35mm 底片
• 焦距: 25mm
• 全景角度: 360°
• 垂直角度: 66°
• 對焦距離:1 公尺至無限遠
• 可拍張數/捲:約 8 張照片 (使用標準 36 張底片時l)
• 光圈: f/8, f/16

套裝內包括:
• Spinner 360° 全景相機
• 鏡頭蓋
• 額外的橡膠圈
• 使用手冊
• 拍攝祕訣卡片
• 全景海報
http://microsites.lomography.com/spinner-360/
35mm


相機Packing 的背面還提供了10個不同的拍攝姿勢給你參考,很貼心的。
單腳站那個姿勢太搞笑,如果在街上這樣的話,別人會給以為我瘋了,笑我吧?!


為了切合主題...
我決定360º全方位解構這部玩味相機

非常特別的外型,有別於一般相機,有長手柄。
至於影相時亦不是按制的,而是將手指套在圈圈內再拉,相機就會自動轉圈,影相就是這樣簡單~
而且整個機身都是由意大利Toledo的白色皮革包裹著,質感超好呀~~


其實這部相機操作非常簡單,其實沒有太多項目要設定。
像一般菲林相機一樣裝入菲林後,
再選擇晴朗(太陽圖案) 或 陰天 (雲圖案),就可以影相了。

這新相機真的很適合情侶外時自拍兼影景,一大夥兒拍合照
完全不用假手於人,不用數碼相機、Apps也可以有特別效果,
而且帶點懷舊味道。
只有對我來說,拉動鐵圈要大力一點才可,不然做不到360º囉~~
而且它的外型獨特,沒有相機袋,存放上有點困難呢~~

有興趣的話,可http://shop.lomography.com/spinner-360-leather-edition 瀏覽及選購!!

至於所用菲林就是35mm那種,不會很難找。

商品說明
最新的 Lomographic 800ISO 彩色負片在捕捉光影之餘,並不會流失細膩的色彩和顏色對比。最適合用於 Actionsampler,Supersampler 或 Fisheye 等活動型相機!
附加信息 
套裝包括:LomofilmPack Finecolor 800ASA/36 (3 rolls)
格式:135mm 彩色負片膠卷
ISO:800
拍攝數量:36
膠捲格式     35mm, Color Negative

有興趣的話,可http://shop.lomography.com/lomography-color-negative-800-pack-of-3 瀏覽及選購!!

不過,這款是ISO 800,即使在晚上/比較暗的地方影也不怕呀~

另外,不得一提是它的包裝•
不只是相機特別,就連包裝也很特別。
內裡還附有說明書、一些相片sample等等...

就連曬相後也有驚喜,曬相有紙盒替你裝好相片及菲林,
還貼心的附上soft copy,要post 上facebook 同朋友share都沒問題啦!!

最後要多謝Lomography x Lady Qooza 提供試用,
因為這次只有3個名額,非常難得。
當我知道有份試用時真的開心到"Yeah!!"左一聲,希望沒有嚇到LQ staff啦~~XD

想知更多關於這些玩味相機可到 Lomography Fan PageLomography Offical Page 瀏覽下啦~~
也可以到 尖沙咀 Lomography Gallery Store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 52-52A 地下 E 店)選購!!

 

詳情亦可到我的blog 查閱啊~~

Y! blog

Lady Qooz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