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SA最新Concealer+使用小秘技

轉季了,非常極度繁忙,工作加上小玩樂,這一陣子真的非常累,面上出現好似痘痘、小紅點及黑眼圈等瑕疵,每朝起身照鏡都想請Sick Leave,所以當返到工見到呢盒升級版IPSA Creative Concealer,二話不說就據為己有,即刻沖入洗手間試試。
 
升級版Creative Concealer全面提升遮瑕霜的遮瑕度、水潤度、貼服度及透亮度,當中嶄新成份包括純正柔滑粉末,能調正不均勻光線反射,使粗糙起伏的皮膚變得平滑無瑕。另外透亮修飾粉末及彈性貼膚網,能抹去瑕疵暗啞,而且遮瑕霜能隨著肌膚起伏及表情動作變化而緊貼肌膚。
 

使用小秘技
瑕疵帶灰、啡 (如啡眼圈、久未退去的暗瘡印等)
先以遮蓋瑕疵,將深色的瑕印轉為近膚色的黃調
再以,混合出自己的膚色
小秘技﹕要了解自己的原膚色,若果原膚色帶紅,混合時應多使用帶粉紅色的,瑕疵立即隱沒無痕。
 
瑕疵帶紅 (如快熟透的暗瘡印、小紅粒)
先混合遮蓋瑕疵,將紅調的瑕印轉淡色
由於轉淡色後有機會令遮瑕色澤偏淺,再以較深的調至更似膚色
 
凸出的瑕疪 (如浮腫眼肚)
通常凸出的瑕疪因受光,會看似較淺色,因此先以遮蓋瑕疵,令瑕疵與原膚色接近
再以,混合出自己的膚色
小秘技﹕混合塗抺時,記得要由瑕疪最下方邊緣向上塗,令色素瑕疵與膚色有自然的過渡。
 
售價: 330/4.5g
推出日期:31
查詢: 銅鑼灣崇光/2831 8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