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 x Carrie Chau 攜手Give Love!

 

 

著名插畫家Carrie Chau 的作品相信已經不知不覺地每日在你身邊出現。 無論是八達通、電話主題、還是不同品牌買服裝, 都會見到她的Crossover商品。但Kiehl’s今次與Carrie Chau 合作推出Kiehls x Carrie ChauGive Love護膚套裝,卻相當有意思

 

 

 

Kiehl’s 為了慶祝皇牌產品「一號護唇膏40週年紀念, 專誠推出Give Love護膚套裝, 將收利捐助「香港弱能兒童護助會」, 為弱能兒童提供醫療及教育服務等支援。而今次的主角是Kiehl’s的皇牌產品 ---「一號護唇膏, 它曾經在香港創下每30秒售賣1支的驚人銷售紀錄! 相信今次的這份如此有意義的Give Love護膚套裝, 勢必又掀起另一股搶購熱潮!
 
今次的套裝包括有一號護唇膏 (15ml)Kiehl’s唇彩 (15ml)、特效保濕乳霜 (50ml)、以及靚靚的Kiehl’s x Carrie ChauGive Love鏡子連布袋一套 / $460, 最適合佳節送禮不過,而且又可以做善事, 真是一舉兩得! 收到禮物的朋友或伴侶感到開心又變得「省鏡」之餘,相信你的膚肌都因你的愛心而「升」!
 
除了Kiehl’s x Carrie ChauGive Love護膚套裝,你亦可以選購Kiehl’s皇牌護膚套裝/a男士護膚套裝/b, 讓你和身邊的挚愛加多一點呵護!

 

 

 

皇牌護膚套裝 /$435
  1. 青瓜植物精華爽膚水 (Cucumber Herbal Alcohol-Free Toner) (125ml)
  2. 牛油果眼霜 (Creamy Eye Treatment with Avocado) (14ml)
  3. 一號護唇膏 (Lip Balm #1) (15ml)
  4. 特效保濕潔面啫喱 (Ultra Facial Cleanser) (30ml)
Kiehl’s店舖查詢
九龍圓方1087專門店 (電話: 852-2196-8348)
澳門新八佰伴 (電話: 853-2875-0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