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玫瑰對香】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賦予男仕及女仕穿戴現代玫瑰的力量



浪漫可以是一種形式、一種感覺、一種香氣 ...... 發現或重新感受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À la rose 和 l’Homme À la rose,這兩款淡香精源自於相同靈感及想法而誕生,賦予男仕及女仕穿戴現代玫瑰的力量。這兩款玫瑰對香不僅在香調上相互輝映,它們在表達情緒上所激盪出的火花
更是一項史無前例的大膽創作。




À la rose 淡香精
HK$3,700 (200ml)
HK$1,880 (70ml)
HK$1,100 (35ml)


為打破玫瑰給人們過時、不符潮流的既定印象,調香大師 Francis Kurkdjian 創作出紫羅蘭及玉蘭花香香調,使愛戀玫瑰 À la rose 的中調顯得更飽滿大方,後調揉合雪松麝香調與千葉玫瑰,讓愛戀玫瑰成為一支歌頌現代女性柔美氣質的淡香精。




l’Homme À la rose 淡香精
HK$1,880 (70ml)
HK$1,100 (35ml)

穿戴花香並沒有性別的界限這款淡香精以清新透亮的綠意作為完美的開場,迸發出結合葡萄柚和保加利亞大馬士革玫瑰的香氣,緊接而來的木質玫瑰香調充分展現木質琥珀後調的香氣,是一款充滿男性迷人魅力的香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