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出完美肌膚及體態!Melvita 全新有機香薰紓緩系列



都市人工作忙碌,往往睡前一刻仍未能真正放鬆,無法進行優質的深層睡眠,是對肌膚和體型造成長期影響的一大因素。Melvita 特別推出有助改善睡眠質素的全新 Relaxessence 有機香薰紓緩系列,加入來自法國普羅旺斯的薰衣草精油及來自非洲馬利共和國的芝麻油,以它們自古以來優越的放鬆及修護療效,為壓力大的都市人得到紓緩放鬆,讓你每一天都能睡個好覺,肌膚及身型自然更美更健康!



系列將於2019年11月8日推出,包括有機香薰紓緩沐浴油、有機香薰深層紓緩身體磨砂及有機香薰紓緩按摩油,針對都市人睡眠質素及壓力問題,與法國專業水療美容師合作推出了一套全方位的使用流程,從浸浴、磨砂按摩,在睡前打造一個 #MyRelaxessenceMoment。


                                              



RELAXESSENCE ORGANIC RELAXING MILKY BATH OIL
有機香薰紓緩沐浴油 HK$225/ 140ML


加入了來自法國普羅旺斯的100%有機薰衣草精油,在浸浴期間讓身心進入最放鬆舒適的時刻,能促進血液循環,優化睡眠質素。沐浴油更有效滋潤肌膚,使肌膚在浸浴後維持保濕細緻。



RELAXESSENCE ORGANIC INTENSE RELAXING SCRUB
有機香薰深層紓緩身體磨砂 HK$220/ 240G


以有機薰衣草粉末、堅果仁粉末及蔗糖形成天然磨砂粒子,有效去除角質及排毒,刺激血液流動,同時能滋潤肌膚,肌膚更留有淡淡薰衣草花香,變得光滑細緻。



                                               

RELAXESSENCE ORGANIC COMFORTING MASSAGE OIL
有機香薰紓緩按摩油 HK$250/ 100ML


以2種有機薰衣草油為本,包括狄葉薰衣草精油及醒目薰衣草精油,加強其紓緩及放鬆能力,在按摩時能暢通淋巴結,改善水腫問題。在睡前使用更能有助入睡,提高睡眠質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