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情》是生命中最寶貴的東西

 
      親情沒有隆重的形式,沒有華麗的包裝,它逶迤在生活的長卷中,如水一樣浸滿每一個空隙,無色無味,無香無影,於是也常常讓我們在擁有時習以為常,在享受時無動於衷。
 
 
親情是飯桌窗前的晏晏談笑,是柴米油鹽間的瑣碎細膩;是滿懷愛意的一個眼神,是求全責備的一聲抱怨;是離別後輾轉低迴的牽掛,是重逢時相對無語的瞬間。
 
 
在最無助的人生路上,親情是最持久的動力,給予我們無私的幫助和依靠;
 
 
在最寂寞的情感路上,親情是最真誠的陪伴,讓我們感受到無比的溫馨和安慰;
 
 
在最無奈的十字路口,親情是最清晰的路標,指引我們成功到達目標。
 
 
面對失敗和挫折,親情是一劑良藥,填補你那失落的心,然後重整旗鼓,這是一種勇氣;面對誤解和仇恨,親情是一杯涼水,澆滅你那心頭的火,然後坦然面對,這是一種達觀;
 
 
面對讚揚和奉承,親情是一把錐子,刺破你那虛無的夢,然後不斷進取,這是一種警示;面對煩惱和憂愁,親情是一陣輕風,吹去你那雜亂的思緒,然後平和釋然這是一種境界。
 
 
生命中最寶貴的東西,她叫“親情”。每個人一生下來就自然擁有而習以為常,有時,我們在不經意中就失落了這與生俱有的寶貴財富。
 
 
擁有親情的人生是完美的,沒有親情的人生是殘缺的,而擁有親情卻不珍愛的人生是遺憾的人生,更是可悲的人生。
 

 資料來源:互聯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