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必備流行色調 ! RMK 2018 S/S 春日彩妝系列 ~ 擁抱令人渴望的時尚色彩

雖然天氣還帶點寒意,不過已經急不及待要擁抱春日的流行色彩了!

 

今個春天,RMK 推出了全新「CHIC LIGHT SPRING」春日彩妝系列,為眼眸、雙頰、櫻唇添上充滿藝術感的色彩
打造如空氣般的輕盈妝感就趁今個春天,盡情地享受無限玩味的流行色調,擁抱成年世界的自由感覺展現出與別不同的率性吧!

 

RMK W Water Eyes Color Ink
水彩雙色眼影棒 (全新10款)
HK$330

一支兼具啞緻及亮澤色調的雙頭眼影棒,水感質地輕盈
貼服,可運用 Matte Color 啞緻色調描畫鮮明眼線,營造出時尚型格的眼妝;如重疊上 Pearl Color 的亮澤色調,則輕易變出輕盈透薄的妝感讓雙眸盡情展現時尚春色!


▲推介色
# 06 Dusty Rose ,打造具時尚感的亮麗迷人眼妝充滿春日氣息




RMK Multi Paint Colors
多功能胭脂唇蜜 (全新7色)
HK$270

霜狀胭脂
效果輕透自然輕輕抹上即與肌膚融合,透現出空氣感的輕盈色彩。每一款色彩都經過精密計算,並刻意沒有加入珠澤色彩,可作胭脂色或唇色使用展現純美的妝感賦予雙頰櫻唇無限的春天活力!


 

▲推介色
# 04 Pink Joy
,甜美純淨的淡粉紅,為妝容添上令人滿心喜悅的色彩,輕易配搭任何妝容
             

RMK Glow Gel
水亮啫喱 (
限量全新2色 )
HK$180


潤澤卻具彈力的觸感,塗上後色彩能完美地緊貼於肌膚上
可因應想要的效果隨意配搭使用,為眼眸雙頰添上心中所想的水亮光澤感。 




RMK Nail Polish 
指甲油 (
限量全新6色 )
HK$140


一系列帶出時尚潮流感的通透色彩,
為指尖染上時尚輕盈的春日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