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必買 ! 精選 6 款 Fresh 節日套裝 ~ 全部都想入手

最近朋友圈的話題大概只有兩個,就是SOGO Thankful Week 還有聖誕節日套裝有甚麼好買抵買 ? 當中Fresh的票數可謂相當高,身邊有不少朋友更已經入手了

 

Fresh 這個品牌受歡迎不是沒原因
它不只好用,更是令人用著心情會變好的護膚。今個聖誕佳節,Fresh以 "BeautyBakery" 烘焙廚房為概念,選取品牌最標誌的成分-黃糖為靈感,推出美麗派對甜點為主題,化成一系列個人化完美禮盒,每一款都教人很想帶回家。

 

十多款FRESH限量節日禮品套裝,
滋養豐潤的護膚品到「香得想吃一口的面膜」,配合精美裝飾禮盒,充滿甜蜜節日氣氛。今次為大家精選 6 款很值得入手的節日套裝,立即 bookmark 定去掃貨吧



SUGAR LIP BLOOMING BEAUTIES 黃糖美唇套裝$340

Fresh最暢銷的黃糖潤唇配方,保濕的黃糖、珍貴精油滋養修護,精選紅粉唇色系潤色雙唇,讓你展現自然甜美的笑容。

黃糖抗皺活肌修護唇膏 2.2g
黃糖潤色護唇膏(玫瑰粉紅) SPF15 2.2g
黃糖潤色護唇膏 (淡光粉紅) SPF15 2.2g
黃糖潤色護唇膏 (花瓣嫩紅) SPF15 2.2g


FRESH ICONS :  MASK EDITION 三重精選面膜套裝 HK$475

黃糖滋潤亮采面膜性質滋潤,有助去掉老化角質層,同時為肌膚保濕,肌膚瞬間柔嫩細滑,再配合紅茶系列面膜,帶來抗氧化功效,配合使用帶來如水療體驗般的呵護。

黃糖滋潤亮采面膜 30ml
紅茶瞬間修護面膜 30ml
紅茶晚間緊緻面膜 30ml


 
ROSE HYDRATION HEROES 皇牌玫瑰水漾套裝 HK$550


先以性質溫和的潔面啫喱大豆卸妝潔面乳,再敷上皇牌玫瑰保濕面膜,調節膚色和滋潤膚質,然後塗上玫瑰粉紅唇色,由內而外散發粉嫩氣色。

大豆卸妝潔面乳 50ml
玫瑰保濕面膜 30ml
玫瑰深層保濕面霜 30ml
黃糖潤色護唇膏(玫瑰粉紅) SPF15 4.3g


PICTURE PERFECT MASK SET 完美經典面膜美顏組合 HK$435


三款經典皇牌面膜包括玫瑰保濕面膜、意大利白泥淨化排毒面膜以及紅茶瞬間修護面膜,帶來淨化、潤澤及緊緻的肌膚。

玫瑰保濕面膜 30ml
意大利白泥淨化排毒面膜 30ml
紅茶瞬間修護面膜 30ml



BLACK TEA SKINCARE TRADITIONS 紅茶緊緻經典套裝 HK$920

套裝囊括紅茶系列精選產品,由紅茶瞬間修護面膜做好吸收預備,為肌膚傾注水潤滋養;紅茶抗皺緊緻修復液細緻膚質,再塗上抗皺緊緻精華,提升輪廓和膚質。

紅茶抗皺緊緻精華 50ml
紅茶抗皺緊緻修復液 20ml
紅茶瞬間修護面膜 30ml


 

Rose Indulgence Gift Set玫瑰保濕護膚套裝 HK$1260 (價值 $1,590)

經典的玫瑰保濕系列,以土耳其珍貴的玫瑰油和玫瑰水,全方位帶來保濕舒緩、柔嫩膚質,塑造完美水潤肌膚。

玫瑰深層保濕柔膚水250ml
玫瑰深層保濕面霜50ml
玫瑰保濕面膜100ml
大豆卸妝潔面乳20ml
黃糖滋潤亮采面膜15ml
紅茶抗皺緊緻精華眼霜3ml
黃糖潤色護唇膏(玫瑰粉紅) SPF15 2.2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