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 x Matthew McConaughey 慈善限量版特效保濕乳霜

 
    Kiehl's Since 1851創立166年以來,對參與慈善公益活動一直不遺餘力。最近宣布與奧斯卡金像獎影帝馬修麥康納希 (Matthew McConaughey) 攜手合作,一起參與2017全球慈善企劃,支持關懷自閉症組織 ── Autism Speaks。是次合作不單希望能引起社會大眾關注自閉症人士,同時更會推出 Kiehl’s x Matthew McConaughey 慈善限量版特效保濕乳霜 (Limited Edition Ultra Facial Cream),透過品牌其中一款最受歡迎的產品,傳遞關懷自閉症人士的訊息。
 
售價:HK$500 (125ml)
 
自閉症譜系障礙(Autism Spectrum Disorder,ASD)是一種神經系統發展障礙症,影響全球百分之一人口。值得注意的是現在比以前有更多兒童被診斷患有自閉症譜系障礙。據估計,在美國每68名兒童便有一人被診斷為自閉症譜系障礙(每42名男孩中,有一位是自閉症患者)。為提升公眾對自閉症的關注及理解,Kiehl’s、Autism Speaks及馬修麥康納希三方連成一線,齊心協助正與自閉症奮勇抗戰的兒童,希望能幫助他們改變未來。
 
 
Kiehl's x Matthew McConaughey 慈善限量版特效保濕乳霜 (Limited Edition Ultra Facial Cream) 是由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希精心設計,他的獨特設計以賞心悅目的色彩及幾何圖案為主,其中包括互相緊扣的拼圖 ── 正是向Autism Speaks的藍色拼圖標誌致意。這極具意義的關注自閉症企劃不單推出別注產品,同時更拍攝了一條馬修麥康納希參與亮相的短片,藉此呼籲公眾關心自閉症。而大眾亦可齊齊參與是次活動,大家只要將短片分享,Kiehl's 將會捐出1美元予Autism Spea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