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日與夜!YSL Beauté全新「ALL HOURS恆時啞緻系列」三步達成持久無瑕底妝

身為YSL的粉絲,當然要緊貼品牌的最新情報!在整個妝容中,底妝往往是最花心機的一環,要修飾瑕疵之餘又要保持貼服持久。YSL Beauté即將推出首支24小時恆時啞緻系列粉底液,就能讓你不分晝夜,毋須再費神修飾,都可以擁有持久啞緻的絕美妝容。

 

歷經一整天  亮麗依然

YSL Beauté全新恆時啞緻粉底液 SPF 20/PA+++,備有8款不同深淺色調,能與膚色完美融合,遮蓋瑕疵,如暗瘡印及雀斑,同時有效保護肌膚,免受城市環境侵害。只要三步「妝前準備、 均勻覆蓋、重點遮瑕」,就能達成無瑕啞緻底妝,簡單猶如本能。
 
 

▲ 瓶身設計新穎俐落,猶如經典YSL燕尾禮服,瑰麗優雅。



妝前準備!
ALL HOURS PRIMER恆時啞緻底霜 SPF 18/PA++
HK$475

配方蘊含珍珠岩成分,能吸收皮脂和汗水,讓肌膚保持清爽,全日不泛油光;加上猶如微細滋潤啫喱泡沫的氣凝膠,吸收油份,在任何天氣下依然無瑕啞緻,讓底妝仍保持輕透無瑕,免除剝落或粉痕煩惱。
 


均勻覆蓋 !
YSL Beauté全新ALL HOURS FOUNDATION 恆時啞緻粉底液 SPF 20/PA+++
(8色) HK$550

粉底液蘊含豐富柔細粒子及圓形矽樹脂,持久防褪色,營造柔焦效果,讓底妝整天保持清新無瑕。此外,無油脂配方能令妝容啞緻不泛油,完美修飾毛孔,覆蓋臉部瑕疵,肌膚瞬間如瓷器般順滑無瑕。

 


重點遮瑕
ALL HOURS CONCEALER恆時啞緻遮瑕
HK$275 (瓷色至杏色3款色調)


遮瑕液順滑易推,質感輕透柔滑,並蘊含無礦物雜質的色素,有效對抗汗水及熱力,能瞬間塑造無瑕美肌施展,掩蓋黑眼圈和瑕疵的華麗魔法,為完美底妝三部曲劃上亮麗休止符,告別惱人的厚重妝感。

 

2017年9月1日正式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