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普羅旺斯的天然美肌力量「L'OCCITANE 全新牡丹淨化無瑕系列」

盛放的牡丹無論型態及香氣,也令人一見難忘,而且更蘊藏著一個美肌奧秘L’OCCITANE  全新牡丹淨化無瑕系列特別嚴選來自法國南部德龍省的牡丹,並萃取出牡丹精華 護膚功效自古便備受推崇能為肌膚提升明亮感修復及柔軟膚質,每天也享受著普羅旺斯的天然美肌力量。



(全
新) 牡丹淨化無瑕卸妝
PIVOINE SUBLIME Petal Cleansing Oil
$250/200ml


挑選當季品質最優良的牡丹花朵,以人手逐一採摘及揀選,並用精密乾燥工藝保留花朵的天然功效,將片片完整花瓣加入卸妝視覺效果美不勝收。此外細膩的配方發揮清潔及亮膚作用不會引致粉刺用後肌膚細緻明亮。



▲ 飄散著粉色花瓣的金色卸妝油,
感覺著浪漫優雅卸妝過程變成一種極致享受



PIVOINE SUBLIME Mask 各 HK$45/6ml
(牡丹淨化控油潔面面膜 / 牡丹淨化無瑕速效保濕面膜 / 牡丹淨化無瑕晚間修護面膜)


系列推出3 款全新面膜,無論需要特效面部護理還是單純期待一次溫柔的呵護,每一款面膜都能夠提供獨特的感受,滿足不同需要的修護效果。
 



牡丹淨化無瑕保濕噴霧
PIVOINE SUBLIME Perfecting Mist
HK$120/50ml


配方不含酒精,質感清新滋潤,具爽膚,保濕及定妝功效,能即時收細毛孔及撫平粗糙



牡丹無瑕潤色唇膏
(SPF 25)
PIVOINE SUBLIME Tinted Lip Balm
HK$180/ 4g

配方蘊含呵護肌膚的特選植物根部精華,即普羅旺斯最受喜愛的花朵 (牡丹芍藥),能為櫻唇加添柔美光芒,更可令雙唇質感份外柔軟幼滑。

  

5款柔美色調包括 :  玫瑰
Rose Nude 玫瑰紅梅 Rose Plum橘紅Red Orange玫瑰琥珀 Rose Amber嫩紅Tender 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