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翻天!韓國人氣彩妝品牌推出【玫瑰造型唇膏】才$49一盒,5款色也想通通包走。

最近《美女與野獸》熱潮十分強大,就連一切玫瑰造型的商品也特別受歡迎!韓國人氣彩妝品牌3CE ,亦於3月尾推出唯美的玫瑰造型唇膏小巧可愛的設計,相當討人歡心,女生必定大愛吧

 

玫瑰造型3CE閃亮深層滋潤唇膏,一共有5種展現不同氣質的色調,加上49元一盒的親民價錢彩妝控還有不買的理由嗎?

  
▲小小的玫瑰唇膏盒還內藏鏡子,十分貼心



▲ 除了甜美淡粉色 (TINTED PINK),還有自然橘色 (CORAL)、瑰麗純紅(RED)、性感磚紅(BRICK RED)及薄荷透明 (MINT CARE)


 

採用玫瑰造型設計的唇膏成分也真的含有保加利亞玫瑰油和玫瑰果提取物等保濕成分質感滋潤並於唇部形成一層保護膜,為嘴唇帶來漂亮的玫瑰色光澤

 

▲充滿個性的磚紅色,十分迷人吧

 

▲ 特別推薦不挑膚色的自然CORAL色調,是春夏必備的美妝單品

▲ 每款色也超美的,教人怎麼選擇 ?

3CE POT LIP COLOR HK$49 (0.7g)
25 MAR, 2017 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