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女生尖叫 ! 超唯美真人電影版 Beauty and the Beast《美女與野獸》彩妝新品

2017年最令人期待的迪士尼經典鉅製《美女與野獸》將於3月16日登上大銀幕了!這陣子周邊都推出了不少《美女與野獸》商品,當中不能不說泰國知名美妝品牌 Cute Press X 迪士尼的最新作品。這是因應即將上映的迪士尼全新電影《美女與野獸》而推出的彩妝系列,色調實用而且設計走真人風格,極具收藏價值,即使不是彩妝控也很想擁有吧 !

 

Cute Press Beauty And The Beast 系列有別於一般卡通版的可愛包裝,以貼近真人電影版的貝兒和野獸而設計,感覺優雅華麗卻不失少女味 !

 

這與身穿貝兒經典黃色晚禮服的Emma Watson (愛瑪屈臣) 很像了嗎 ? 粉絲沒有不買的理由 !



Cute Press Beauty And The Beast Ture Love Palette 限量版 (共2款)

#Intelligent Beauty
#Enchantend Beauty

 

大人感的設計少了一份幼氣
眼影還是實用百搭的大地色系,大美了吧 !



Cute Press Beauty And The Beast Confort Matte Liquid Lip限量版 (4色) 像乾燥玫瑰的色調充滿知性美


# Something There
# Ture Love
# My Beast
# Head Over Heels

 

Romantic Light Highlighter限量版 (共3色) 散發亮澤光感就靠它 !

01 Pearl Light
02 Champagne Light
03 Moon Light



▲Cute Press Beauty And The Beast Brightening & Hydrating Rose Mist 限量版
保濕,可於妝前/亮妝後/定妝使用。
 

 


即將會到泰國的SIS絕對不能錯過這個彩妝系列呀 !



photo via :  cute_press , facebook , instagram

以上文章由作者撰寫或提供,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立場,未經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文章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