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Queen Makeup ! 解構 Emma Watson 妝容重點

如果有留意Emma Watson的妝容,不難發現她大多以乾淨利落的妝容,配上瑰麗的唇色示人,予人恰到好處的親切感優雅中散發脫俗的無論男生或是女生也被她的獨特氣質所迷倒 !



鮮明亮麗唇色特別搶眼令整體造型生色不少 !



MUST
-HAVE ITEMS !

小編特別搜羅了多款華麗的唇妝產品
節日妝容增添高貴典雅氣息 ! 今個冬日,就以唇妝為重點,配合簡約的妝容出席各大大小小的派對吧 ! 即使化妝新手,只要擁有一支靚唇膏就可輕鬆達成 !
 

        


CHRISTIAN LOUBOUTIN
VELVET MATTE LIP COLOUR (So Tango)
HK$800


性感撩人的蘭花粉紅,色澤均勻飽滿,塑造極致華麗,明艷照人的唇妝

 

GIORGIO ARMANI LIP MAGNET
磁魅啞艷唇釉 (#400) HK$310


啞緻柔滑,輕薄自然,不易暈染褪色,塑造完美啞光霧面的動人唇妝




MAKE UP FOR EVER ARTISTIC LIP INK
藝術大師美繪紅唇組合  HK$370

塑造如書法優雅的持久美繪紅唇,為今個佳節更添魅力,連超模Andreja Pejic都深深愛上。  
                    
Pony Effect 唇彩調色盤
HK$318


以5種不同深淺的紅色為主調,能調配出25種不同唇色,每天為不同個性造型配搭唇色。  
 
                  

Coffret D’or Premium Stay Rouge (BE-231)
HK$220


美麗的Beige色調中,散發精緻的金色閃爍
是為這個冬天特別而設的全新唇色



                           

shu uemura rouge unlimited sheer shine
琉璃彩光透亮唇膏 (rouge bloom)
HK$220

以透薄亮澤
限量色調,為櫻唇灑上璀璨星光完美配襯光影對比微妙的眼妝

                   

RMK Color Lip Gloss
(05 Rose Retro / 06 Spice Red )      
HK$190  


唇膏般的鮮明發色及剔透光澤
展現由內透現的紅潤感塑造魅力妝容。




banila co. x IPHORIA IPHORIA Lip Lacquer Satin Fit
啞緻唇彩 (#RD02 Red Blast)
HK$144/5g

質地像絲綢般輕柔貼服遮蓋唇紋締造飽滿豐盈的雙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