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代言」壓軸登場 ! L'OCCITANE X LINE FRIENDS《HOLIDAY LIMITED EDITION》

還在為選禮物而煩惱嗎 ? L'OCCITANE 2016 壓軸獻禮,隆重推出兩款節日期間限定的皇牌有機純乳木果油禮品,並誠邀人見人愛的 LINE FRIENDS 代言,可愛的包裝盛載著滿滿的滋潤,誰看到也愛不釋手吧 !



背景描繪 BROWN 與 CHOCO 等把臂同遊法國,到訪 L'OCCITANE 的發源地 ─ 普羅旺斯,於夜空中觀賞美麗的流星,許下心願與祝福,並融入 L'OCCITANE 乳木果油中,深信只要擁有他們寄語心願的乳木果油,美好的願望定能成真!

 L'OCCITANE X LINE FRIENDS
《HOLIDAY LIMITED EDITION》
12月中
起同大家見面



有機純乳木果油 (迷你限定套裝)
Mini Pure Shea Butter Trio set - Limited
HK$297 / 10ml x 3

 
天然潤膚成分,為櫻唇、面部及甲邊等部位帶來滋養保濕作用。適合乾性、敏感或受損肌膚。(於指定香港 L’OCCITANE 專門店限量發售)



▲ 由3位可愛的LINE FRIENDS — CONY、BROWN 及 SALLY代言,精緻小巧,方便攜帶,贈給朋友作聖誕小禮物份外貼心。




有機純乳木果油 ( CHOCO限定版)
Pure Shea Butter - Limited
HK$380 / 150ml


L'OCCITANE 乳木果油直接以西非乳木果樹的果仁提煉而成,能為乾性及敏感肌膚帶來天然保護、滋養滋潤作用,使用時取一指頭大小的乳木果油置掌心中烘暖後塗勻。(於全線香港 L’OCCITANE 門巿、網店及 LINE FRIENDS 專門店有售)

 

限定版粉嫩包裝,充份呈現CHOCO天真活潑的一面;盒內還附上一支小手棒,方便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