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自己也想擁有 ! SK-II 節日限量版「墨流瓶身」神仙水

每年聖誕最受歡迎的禮物,當然少不了SK-II的皇牌神仙水套裝,連自己也想擁有吧 ! 今個聖誕,SK-II更特別以日本傳統墨流藝術(Suminagashi),繪製出全新「2016節日限量版神仙水」,透過彩墨滴畫交綴成令人眼前一亮的限量瓶身,極具心思 !



流藝術


「 2016 節日限量版神仙水」瓶身結合了日本墨流藝術 (Suminagashi),讓經典神仙水瓶身完美結合藝術之美。
一點一滴彩墨所創造出獨特而美麗的藝術品 , 亦仿如一點一滴經培養、繁殖、發酵、過濾而精煉成 的 SK -II 經典美肌成分PITERA™,並孕育出擁有「神仙水」美譽的皇牌產品Facial Treatment Essence,為肌帶來晶瑩剔透力量



▲Suminagashi 由彩墨和水互相結合, 工匠將彩墨滴入水中,再以一筆一筆撥動漂浮在水面的彩墨,令其形成獨一無二圖案。



彩墨滴畫交綴都是隨水流而形成,並不受人為控制,比喻女性不受命運限制,無懼踏出自信步伐,勇於改寫命運 !



三款限量墨流瓶身


節日限定推出「勇氣」、「喚醒」、「純潔」三款限量瓶身,鼓勵每一位女性都能活出自我色彩。每款瓶身的設計,各代表不同的寓意。蘊含超過90%PITERA™的神仙水, 除了能全面改善肌膚五大美範疇, 更讓肌膚在乾燥的冬日仍能保持水嫩潤澤,呈現晶瑩剔透的最佳狀態

 


SK-II 神仙水限量版 – 勇氣
HK$1,280 / 230ml


紅寶石般絢爛的孔雀羽毛,是蛻變之美的終極象徵。就如自信聰穎的女性,以熱情和無所畏懼的態度改寫命運。

 


SK-II 神仙水限量版 – 喚醒
HK$1,280 / 230ml

層層奔放多彩的翠綠,象徵重生與充沛的活力。鼓勵女性勇於踏上覺醒之旅,邁向專屬自己的亮眼新局!

 

SK -II 神仙水限量版 – 純潔
HK$1,280 / 230ml


以海洋的澄澈勾勒出青春純淨之美。獻給樂於挑戰、蘊含無限可能的女性 ,全然享受追求夢想的振翅時刻!



節日精選 ! 神仙水限量套裝

今個聖誕,SK -II 特別為這個佳節預備一系列極緻盛禮 ,以下數款包含「2016節日限量版神仙水」套裝更加是必買之選;此外SK -II 亦同時推出了神仙水經典體驗套裝 (聖誕限定版)是送給自己及摰愛的絕佳禮物 !


 
SK -II 神仙水經典體驗套裝 (聖誕限定版)
HK$690




SK -II 立體緊緻奇蹟套裝
HK$2,420

 

深層淨斑奇蹟套裝
HK$2,560


SK -II 全效修護奇蹟套裝
HK$3,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