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手都要搽隔離霜 ! Crabtree & Evelyn 改寫護手方程式

 

 潤手霜搽多多也都不夠 ? 那可能是手部肌膚的吸收力及外在環境所影響......不想被雙手出賣年齡的秘密,就要改善手部肌膚滲透力才行 !

 

改變你的手部護理程序
Crabtree & Evelyn首度推出【抗污染手部隔離霜】,為手部底層先建立透氣保護屏障,促進手部肌膚滲透力,同時加強手部底層鎖水效果。繼而塗上皇牌手部修護霜,令滋潤效果更出色持久。此外,亦同步推出全新【晚間手部深層修護霜】,助你把握晚間睡眠時間的黃金修復期,為手部肌膚深層修護,享受一個舒適的「美容覺」 !


 

全新 ! Crabtree & Evelyn Hand Primer
抗污染手部隔離霜
HK185/ 30mL


Crabtree & Evelyn首支抗污染手部隔離霜,含多種天然植物成分,如山桑子、甘蔗、楓糖/糖槭、橘子及檸檬等,能強化肌膚吸收力,有效建立抗污染透氣保護屏障,預先為手部肌膚底層作好準備,有助加強滲透力,令手部修護霜更好吸收,改善手部粗糙肌膚。




全新 ! Crabtree & Evelyn Overnight Hand Therapy
晚間手部深層修護
HK$195/75g


Crabtree & Evelyn 首支晚間手部深層修護霜,質感豐盈,能全效保護、軟化及深入手部肌膚底層,具修復及亮澤柔滑功效。配方含豐富氨基酸、維他命等,具保護和修復手部肌膚天然屏障、保濕及撫平乾燥肌膚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