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必備妝物 ! GUERLAIN x NATALIA VODIANOVA 節日限量彩妝系列

俄羅斯超級名模 Natalia Vodianovay 以精緻的妝容,配合一身唯美女神造型彷彿每一寸肌膚也散發著仙氣,連女生看見也被迷倒 !

 

▲這一身
女神造型GUERLAIN X NATALIA VODIANOVA 全新2016 節日限量彩妝系列的宣傳照



GUERLAIN x NATALIA VODIANOVA
首度聯乘

法國嬌蘭GUERLAIN 的靈感女神 NATALIA VODIANOVA,與品牌創作總監OLIVIER ECHAUDEMAISON 首度聯乘合作,研製2016 節日限量彩妝系列。是次聯合創作的妝品部分銷售收益,將撥捐予由Natalia Vodianova創立的慈善組織赤子之心基金會(Naked Heart Foundation)。




▲ 全新2016 節日限量彩妝系列,無論質感和色調及設計,都像寶石一樣高貴迷人 !

 

▲ 當中最吸引一定要數「幻彩流星彩妝(節日限量) 」, Natalia Vodianovay 透過這個人系列重現印度皇室的華麗豐盛為Météorites 幻彩流星妝品創作了金色拼藍色的包裝設計,讓人聯想到印度的珠寶盒。

透現臉龐亮麗光采 !
MÉTÉORITES PERLES DE LÉGENDE  幻彩流星彩妝
(節日限量)   HK$510    

  

迷人唇妝 !
ROUGE G 寶石唇膏         
 (節日限量)  HK$440


 
          
誘人唇妝 !
KISSKISS 唇膏 563 Indian pink
(
節日限量)  HK$280         

 

誇人芬芳 !
SOUFFLE D’OR DE SHALIMAR   香氛閃粉  
(
節日限量)   HK$725  

 



▲如寶石般瑰麗閃亮的眼妝也是妝容的重點 !

 
寶石色調  !
ÉCRIN SHALIMAR  雙色眼影   
(節日限量)   HK$360





奪目眼線 ! 
L’OR EYELINER 亮金色調眼線液
(節日限量)   HK$250



GUERLAIN X NATALIA VODIANOVA 節日限量彩妝系列 將於2016年10 月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