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氛變奏 ! Zadig & Voltaire 骨子裡的搖滾精神

香氛不但是一種香氣,更是藝術與品味表現的一種......

Zadig & Voltaire品牌創辦人Thierry Gilllier
畢業於紐約著名學府帕森設計學校,他憑藉對藝術收藏的熱情,並從當代美學中得到前所未有的靈感妙思,創下專屬搖滾風格。Thierry Gillier更特別與為多個高級時裝品牌香氛系列的國際調香公司Beauté Prestige International (BPI)攜手創作香氛。

 

從時裝到香氛的變奏...

Zadig & Voltaire顛覆時裝界傳統,矢志要打造灑脫不羈的搖滾風格。為將這種風格帶進嗅覺領域,BPI將品牌靈魂注入香氛HER & HIM,相互牽引的對立角色。
一切以藝術為靈感,在巴黎街頭自由徜徉,加上一筆檀香的優雅點綴,刻畫黑與白的鮮明態度。



攝影大師Fred Meylan用他的鏡頭,捕捉這個關於生命的故事,他只有一個願望,就是將她與他,最真實地呈現眼前。

 

▲香氛的瓶身設計受當代藝術所啟發,以簡約優雅為原則。黑與白,象徵男性和女性之間,那種亦對立、亦吸引的獨特張力。



  
▲「This is HER!」 及 「This is HIM!」兩款香氛的瓶身設計巧妙,兩者可以完美結合在一起,就像她跟他的相遇這麼微妙
黑的剛強,白的柔媚,從此缺一不可。



 

This is HER ! 誘人木調花香
(由Robertet的調香大師Sidonie Lancesseur及Michel Almairac親自操刀)

純白、真我。瓶身綴以奢華羊絨及絲質,盡顯巴黎人的優雅本性。這位年輕女子隨心所欲、任性不羈,渾身灑滿阿拉伯茉莉花瓣和粉紅胡椒香氣,徐徐釋出栗子及雲呢嗱的甜蜜搖滾氣息。基調是Zadig & Voltaire的經典檀香,濃郁的乳調木香,將女性魅力推至極限。

 
 

This is HIM ! 東方木調香氣
(由 Firmenich的調香大師Nathalie Lorson 及 Aurélien Guichard 親自調配)
 
黑色、力量。這位搖滾紳士擁有過人的堅韌精神,以葡萄柚和黑胡椒的煙熏辛香燃喚自信,猶如在都市中的漂流者,有一種不修邊幅的魅力。陽剛至極卻細膩敏銳與雲呢嗱及煙熏的辛甜香氣相呼應。

 

THIS IS HER!      

EAU DE PARFUM         $400/30ML - $600/50ML - $740/100ML
BODY LOTION             $260/200ML        
SHOWER GEL             $220/200ML
DEODORANT SPRAY  $240/100ML

THIS IS HIM!       
EAU DE TOILETTE      $360/30ML
- $430/50ML - $600/100ML
SHOWER GEL             $220/200ML     
DEODORANT STICK   $220/10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