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妖后美肌秘方 ! OROGOLD Cosmetics 黃金養顏術

自古「黃金」的超卓護膚功效一直被權貴人士視為保持年輕的養顏的秘方歷史學家亦堅稱埃及妖后每晚都會敷上黃金面膜入睡,以保持其傾城美麗。在古羅馬,黃金藥膏更用於治療各種皮膚問題;就連清朝皇后亦每天使用黃金滾輪進行面部按摩,延展青春。



擁有黃金成分認證

今次為大家推介的OROGOLD Cosmetics 以黃金養顏配方,配合現代先進科技,打造一系列奢華高效的護膚配方。全線產品採用由意大利進口,附有證書的24K黃金製造,為追求高效奢華護膚的女士,帶來最精緻有效的黃金護膚秘方。

 


▲  位於銅鑼灣
世界貿易中心的分店極具氣派環境舒適瑰麗

 

▲  2007年始於美國的OROGOLD Cosmetics,每一件產品都有品牌認證證書,說明產品蘊含的黃金成份的基本特質。





最易入手 !

24K純金抗衰老眼部精華

24K Exclusive Anti-Aging Eye Serum  50ml HK$1,880

平時買一支15ml的眼部精華都唔平
OROGOLD Cosmetics這瓶千多支就有50ml大大支相對其他產品來說最易入手,亦理所當然成為best seller之一產品24K純金結合高科技與其他矜貴成分,有效緊緻眼部幼嫩的肌膚,同時對抗多種眼部問題,如黑眼圈、眼紋、眼部浮腫等,令雙眼重獲新生,散發迷人亮彩。




奢華 !
24K純金埃及妖后納米療法

24K CLEOPATRA NANO REGIMEN  HK$58,800


全店最矜貴就是這套專為「專業面部護理療程」而打造的護膚套裝,一套可用作8次面部護理,套裝包含24K純金埃及妖后納米絲滑面霜及精華,與及奢華的黃金護膚薄片,全面對抗肌膚衰老,令肌膚回復明亮柔滑,綻放年輕光采。




▲  顧客可選擇於店內就專業美
顧問為你進行黃金面部護理療程,亦可買回家自行使用

套裝包括 :
24K純金埃及妖后納米絲滑面霜 50g
24K純金埃及妖后納米精華 10ml (8小瓶)
24K純金埃及妖后尊貴黃金薄片 8封(每封3片)


 
套裝尊貴24K純金薄片作面膜敷用,能有效淡化表情紋,令肌膚由內而外綻放光采。


 


敷上金薄片面膜再加上精華按摩純金薄就慢慢被肌膚吸收,讓肌膚真正感受精緻奢華而有效的黃金護膚療程。





OROGOLD 香港分店  :

中環德己立街16號
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界貿易中心 C68號鋪
銅鑼灣恩平道52號地下C號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