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享受!Guerlain X 朗廷酒店推出限定「小黑裙彩妝下午茶」

好多時跟閨蜜好友聚會,都會選擇來個Afternoon Tea ,可以舒舒服服傾密計之餘又可以影下靚相。 最近嬌蘭就推出全新彩妝系列,並首度與香港朗廷酒店合作,推出「La Petite Robe Noire小黑裙彩妝下午茶」,為小黑裙首個具花果香氣的彩妝系列設計了多款精美甜點,賣相非常吸引。
 


靈感來自小黑裙全新彩妝系列
 
源自經典小黑裙香氛系列,法國嬌蘭的彩妝創作總監Olivier Echaudemaison研製出全新La Petite Robe Noire小黑裙彩妝系列,其獨有的三合一層疊配方,加上唇膏指甲油的芳香俏麗色調,成為是次下午茶的創作靈感。
 



▲「La Petite Robe Noire小黑裙彩妝下午茶」將彩妝及美食完美結合,下午茶內每道甜更以小黑裙彩妝系列的色彩來命名,極具心思。

 
法式甜點方面,有以唇膏剪影演繹出亞洲獨有唇色的Floral Headband,以濃郁的朱古力外層盛載草莓及玫瑰果醬;以調溫朱克力製作而成的My First Lipstick,則變成兩片誘人的嘴唇;優雅的Leather Blazer化身成榛子樹頭蛋糕,四邊鑲以榛子脆片,蛋糕上是柔滑的牛奶朱古力醬及一雙香橙朱古力櫻唇。
 
其他甜美糕點包括加入了馬鞭草果凍、白桃慕斯及脆脆乳酪的Coral Collar;涵蓋藍莓、白芝士及杏仁蛋白餅的Mauve Gloves及以黃金焦糖朱古力配上雲尼拿和杏桃千層酥炮製而成的Apri-Coat。
 
另外鹹點方面亦十分精緻,包括美國緬因州蟹肉蕃茄青瓜泡芙、雞肉沙律酥盒、火雞肉蘋果蓉麥包及黑松露煙三文魚芝士三文治。

 


▲ 隨「La Petite Robe Noire小黑裙彩妝下午茶」供應的熱哄哄鬆餅亦好有水準。 

 

凡惠顧此下午茶的客人可免費獲贈
Guerlain禮品套裝及專業護理服務


包括:
- La Petite Robe Noire小黑裙唇膏試用裝
- La Petite Robe Noire小黑裙清香水1ml
- 於Guerlain專門店免費預約體驗「緊塑美唇操」按摩技巧或La Petite Robe Noire唇部速效彩妝乙次^,完成服務後,可免費獲贈殿級蜂皇蜂蜜活肌精華爽膚水15ml乙份

** 禮品套裝將於下午茶供應期內的逢星期四至日贈送,套裝內之產品或因供應情況而有所更換,每人限換乙套,送完即止。

La Petite Robe Noire小黑裙彩妝下午茶
 
地址:尖沙咀北京道8號香港朗廷酒店大堂 (廷廊)
供應日期:2016年5月8日至7月31日 
供應時間:(逢星期一至五) 3:00pm-5:30pm 
(逢周末及公眾假期 ) 2:15pm-4:15pm / 4:30pm-6:30pm
下午茶定價:每位HK$348,兩位HK$598,另收加一服務費。
預訂電話:2132 7898 
 
 全新 LA PETITE ROBE NOIRE DELICIOUSLY SHINY LIP COLOUR
HK$240/2.8g
 
20款異想天開的色調,加入前所未有的芳香質感,讓你可隨喜好而轉換形象,締造閃亮多采的親親美唇。
 

 
全新 LA PETITE ROBE NOIRE DELICIOUSLY SHINY NAIL COLOUR 
HK$190/8.8ml
 
8款新色,與唇膏色調絕配,打造由櫻唇到指尖同一色系效果,又可創作大膽另類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