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戀愛氣息!5步打造令人心動的妝容

繁花盛放的春夏,是屬於戀愛的美好季節!無論你已有另一半與否,也不妨為妝容添上一點春夏的氣息,以令人心動的妝容來迎接充滿色彩的季節。說不定也快找到你的命中註定吧 !



STEP 1  —— 貼服無瑕的「隱形底妝」

除了要塑造完美無瑕的膚質,也要擁有透亮水嫩的妝感 。可先以大熱的氣墊粉底,為肌膚按出清新的水感肌
並使用具透亮柔膚效果的定妝粉,於易脫妝的位置作局部定妝,打造自然無瑕的底妝效果。



Sooryehan Bichaek Jadan Metal Cushion Foundation SPF 50+ PA+++
透薄持久金屬氣墊粉底液  HK$398 / 15g +15g補充裝

 
以金屬氣墊代替海綿氣墊,及持久定妝配方,能長時間保持粉質的新鮮度,同時具高效防曬美白抗皺功效,讓您輕易塑造透薄貼服的持久妝容,整天保持妝容清新亮白。



GUERLAIN MÉTÉORITES PEARLS CAROUSEL
幻彩流星粉盒 (限量版 ) HK$480/25g


以四種色彩組合出夏日夢幻柔和色系,描畫出俏麗甜美的彩妝,加強肌膚的自然光澤,配合彩妝粉的永恆香氣「紫羅蘭香味」,仿如預示著美好天氣的來臨。


  

STEP 2 ——清秀的「自然眉形」

別看少眉形這一環,不同的眉形可予人不一樣的印象感!假若想打造人見人愛的妝感,畫上自然清秀的眉形就沒錯,看起來也更容易接近吧!



 IPSA Eyebrow Creative Palette HK$300


一盒 Palette 集齊 5 種色調及 4 款專業眉掃,能全面提升眉形、輪廓、色調,並可因應個人面形、輪廓及髮色,為自己勾畫出完美眉形。


MAKE UP FOR EVER PRO SCULPTING BROW
3-IN-1塑造精美眉形 HK$210


此產品提供三合一功能,能快速塑形、調整、提亮,更具備5款色調選舉,配合不同髮色及妝容需要,精美眉目唾手可得。


 

STEP 3——明亮的「戀愛裸粉色系」

即使是化妝新手也能輕易掌握的裸粉色系,能為眼簾抹上明亮柔和的甜美氣息,輕鬆加強眼部輪廓,令雙眼看起來既更明亮動人。




LUNASOL Clear Colorful Eyes
HK$440 (EX02)

以珊瑚為主題的全新限量4色眼影,通過重疊不同的澄明色彩,打造充滿水潤光澤的閃爍眼眸。剔透的色調加上高貴的光澤,締結出散發晶瑩華麗的妝容。
  
3CE EYE SHADOW PALETTE
 HK$289 (#BITTER SWEET)

主要包括 4 種和諧色調,其質感柔滑貼膚,可先用最深色的眼影粉(右1)為眼窩作打底,再以淺色眼影掃上面,並慢慢推開,令眼影底妝呈現漸層效果。




STEP 4 —— 與肌膚自然融和的「粉嫩好氣息」


有誰喜愛面無血色的倦容 ? 今個春夏可使用水潤感較高的胭脂,為雙頰添上自然柔和的粉嫩感,從無瑕的膚質裡透出戀愛氣息,印象感立即提升。

 
shu uemura 透亮貼服氣墊胭脂
HK$280

 
植村秀首款氣墊胭脂產品,綻放韓國國花 ─ 木槿的奪目色彩。細緻色澤結合氣墊妝效,為本季時尚造型注入新感覺!


  

Benefit dandelion dew
蒲公英胭脂霜 HK$270


baby-pink霜狀胭脂,質感輕盈透薄,能與肌膚自然融合,只需一滴份量,以手指輕輕印於雙頰,便能締造充滿光澤的淡粉紅好氣色。



STEP 5 —— 令人心動的「透亮花瓣唇色」

為配合整體的柔和妝感,可選用自然亮麗的花瓣唇色,為櫻唇添上透亮脫俗的色彩,瞬間增加吸引力,任誰看見也會心動。


 

(左) shu uemura 豐潤唇膏 HK$220
隨著雙唇的酸鹼度和水潤程度,能即時提昇唇部天然色澤,締造獨特光澤和透薄舒適的妝效。

(中) RMK Lip Care Color UV Stick SPF16 PA+ HK$250
防曬功能並可源源不絕補充滋潤,塗抹後舒爽涼快,薄薄一層就能打造光澤水漾唇妝

(右) JILL STUART forever juicy oil rouge sheer   HK$210

美容油分的液體唇膏,質感輕盈並於唇上形成潤澤薄膜,能長時間保持果實般的juicy色彩。

Model_Queeny Chan
Makeup_Barbie Hui
Photographer_Gary Chan